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听妈的准没错 时装大师母亲们的时尚忠告

2014-05-09 06:48: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母亲节近在咫尺,从小听着妈妈的唠叨长大的我们有没有回头好好想过,其实大多数时候听妈吗的准没错,那可都是智慧结晶经验之谈,哪怕是Diane von Furstenberg、Tommy Hilfiger、Isabel Marant这样的时装大师们,人生中的第一条时尚忠告往往都来自自己的母亲,快来一起听听他们都得到过什么样的人生金字。

  Diane von Furstenberg的母亲Liliane Nahmias

Diane von Furstenberg和母亲Liliane Nahmias

  “最重要的是永远不要对你的孩子撒谎,要教给他们任何实话都比谎言要好。”

  Tommy Hilfiger的母亲Virginia Hilfiger

Tommy Hilfiger一家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Isabel Marant

Isabel Marant和母亲

  “我妈妈总是告诉我,美并不一定需要很多东西,少即是多。”

  Peter Som

Peter Som和母亲

  “当我面对挑战时,我妈妈总是跟我说‘精神高于物质(mind over matter)’,换句话说一切都已经在你脑中了,勇敢往前冲就是了。”

  Mary Katrantzou

Mary Katrantzou和母亲

  “我妈妈给我的最好的忠告是:用最严厉的眼光审视自己,还有永远用积极的态度面对批评,让它成为前进的动力,而不是负担。”

  Stuart Weitzman的母亲Sydelle Weitzman

Stuart Weitzman和父母亲

  “每次家庭聚会你都必须熟记一首诗,以后你会感谢我的。”

  Jenny Packham的母亲Rita Packham

Jenny Packham和母亲Rita Packham

  “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出门给自己买一只口红。”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