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安娜-温图尔教你男士White Tie着装怎么穿

2014-05-12 06:48: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就像是时尚界的奥斯卡一样,让每年的5月成为时尚界期待的“派对月”。今年的大都会之夜更是取得空前成功,不仅纽约大都会博物馆以掌门人安娜-温图尔为名的时装中心揭幕,整个慈善晚宴更是共筹得了120亿美元善款,创历史新高。

晚宴红毯上的白领结绅士们

  新开幕的纽约大都会博物馆安娜-温图尔时装中心也迎来2014年度大展《查理斯-詹姆斯:超越时尚(Charles James: Beyond Fashion)》,展期从5月8日至8月10日。也为了给这次展览造势,今年的晚宴将着装主题定为“白领结与装饰(White tie and Decoration)”,向时尚史上最杰出的女装设计师查理斯-詹姆斯致敬。周三晚间,安娜-温图尔和本次大都会慈善晚宴的联合主席、女性莎拉-杰西卡-帕克做客赛斯-梅耶主持的《深夜秀》节目,在节目上除了分享晚宴上的各种小花絮,也顺带对现身红毯的一众男士们的着装排了个序,很明显,哪怕是见过大世面的名流明星,还是有不少人不知道“白领结”着装是啥意思,对“装饰(Decoration)”更是一头雾水。温图尔还透露,被称为最会穿衣服的男人、设计师汤姆-福特在晚宴前曾收到一大推电子邮件,向他求助“白领结”着装的要领。

  “白领结”着装对女士来说,只要穿上一条拖地长裙搭配上珠宝一般就没有大问题了,可对于男士来说,讲究可就多了,总的说来即,最正式的晚宴着装,黑色燕尾服、白色马甲、白色折翼领衬衫,当然还有白色领结。至于“装饰”,指的是佩戴勋章或者绶带。

晚宴上着装规范的卷福和最会穿衣的男人汤姆-福特

  对于MET Gala红毯上的男士们,安娜-温图尔钦点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为当晚最“正规”的白领结绅士。此外,除了一大批根本就没有按“白领结”要求着装的男星外,还有一些“非正规”白领结男士们。

  “白领结”出场的男士们:

Johnny Depp和女友(左),Colin Firth和妻子(右)

  除了前面提到的卷福和汤姆-福特,带着小女友一同出席的约翰尼-德普叔也是翩翩白领结亮相,加上他标志性的眼镜还有手杖做装饰,白领结也颇具德普叔风范;身着Tom Ford礼服的英伦绅士科林-费尔斯也是非常正规的白领结装扮;本次晚宴的联合主席之一布莱德利-库珀也是一丝不苟的按照dress code来,同样守规矩的还有英国男星埃迪-雷德梅尼。

Bradley Cooper(左);Eddie Radmayne和女伴(右)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