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国际不再恐同日 那些时尚圈里的同志蕾丝

2014-05-17 09:05: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1990年5月17日世界卫生组织将“同性恋”从精神病名册中除名。希望唤醒世人关注对同性恋的恐惧,因性倾向及性别认同,而产生一切加在肉体上及精神上的暴力及不公平对待。因此将每年的5月17日定为国际不再恐同日(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Homophobia 简称IDAHO)。浮华亮丽纸醉金迷的时尚圈同样也是高产同性恋,他们有的情比金坚,有的风流无度,但作为时尚行业的“顶梁柱”,他们的无与伦比的天赋与才华,仍然为全球的女性带来美的享受。在今天国际不再恐同日,就来看看时尚圈里那些为人称道的同志蕾丝们。

  同志设计师

Yves Saint Laurent 与 Pierre Bergé

  Yves Saint Laurent

  才华洋溢的Yves Saint Laurent,设计作品丰富多变,他的情史也是比较曲折。Yves Saint Laurent曾经抢走了Karl Lagerfeld的法国贵族爱人成了当时茶余饭后的谈资,但大家却忽略了的YSL曾经的爱人Pierre Bergé。他是资助YSL创办自身品牌的人;他是在YSL精神失常时,唯一去医院探望的人;他是在YSL过度吸食麻醉药时,仍不遗余力将吸烟装推向潮流顶峰的人。Yves Saint Laurent与Pierre Bergé在一起面对媒体,即使已经貌合神离,两人依然还可以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

Tom Ford 与 Richard Buckley

  Tom Ford

  Tom Ford与Richard Buckley的感情绝对是圈中的爱情佳话。当年还是25岁的青涩大男孩对时任《VOGUE HOMME》主编Richard Buckley一见钟情。在1989年Richard Buckley被诊断患有癌症的时候,Tom Ford不但没有抛弃Richard Buckley,反而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爱,以至今日。20世纪90年代,Tom Ford让品牌Gucci起死回生,军功章也有Richard Buckley的一半。2011年的《OUT》杂志封面上,Tom Ford亲吻Richard Buckley显得亲密温馨。近日Tom Ford也大方承认了已经与Richard Buckley秘密结婚,他们超过26年的不离不弃绝对情比金坚。

Domenico Dolce 与 Stefano Gabbana

  Dolce & Gabbana

  Domenico Dolce与Stefano Gabbana,从1982年开始共同推出他们的同名品牌,现在已成为意大利时尚业的支柱品牌,两人携手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时尚帝国。然而,在他们相濡以沫20多年后,还是选择了分手,Domenico Dolce是从楼上搬到楼下,只带走了一支牙刷,爱情从此烟消云散。但Domenico Dolce固执的照例要监管Stefano Gabbana的午餐是否健康,而Stefano Gabbana也总是严苛地审视Domenico Dolce带回的新男伴,并私底下评判一番。没有了爱情,但二人的事业却越做越强。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来自美国的设计师从1993年加入LVMH公司,并成为Louis Vuitton女装的设计总监,事业的风生水起却并没有让小马哥的情路一帆风顺。Jason Preston肯定不是Marc Jacobs的第一段恋情,但应该是很出名的一段。当年大帅哥Jason Preston在Marc Jacobs还是一脸屌丝模样的时候就开始了恋情,这期间Marc Jacobs疯狂减肥,剪了头发,摘了眼镜,还练出一身肌肉成为今日的男神形象。但好景不长,随后两人就分道扬镳。此后,Marc Jacobs与巴西帅哥Lorenzo Martone,GV男星Harry Louis都发展过恋情,每一段恋情,小马哥都十分高调,最终都以分手结束。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