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4个巨星成名前被发掘的有趣故事

2014-05-24 03:53:20 来源:VOGUE时尚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在银行发脾气从而吸引星探注意,在纽约翘课被挖掘……看看这14个巨星都是如何被发掘的。

  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

  Jennifer Lawrence在14岁时被星探挖掘成名,当时她正和家人在纽约度假。一名经验丰富的星探在纽约联合广场上发现了她,并为她拍了一张照片。第二天星探便打电话通知她来参加面试。

  Marilyn Monroe

Marilyn Monroe

  二战期间,在一间军事工厂里工作的Norma Jean Mortenson被发掘,当时她才18岁。当时一名军队记者前来拍摄工厂里的女工为支援前线、鼓舞士气而辛苦工作并将产品输送到海外战场的照片。这名摄 影师拍下了身穿毛衣的Norma Jean Mortenson,并刊登在《Yank》杂志上。这是她第一次登上杂志封面。随后她开始参加表演培训课程,把自己的头发染成金黄色,并变身为Marilyn Monroe。

  Natalie Portman

Natalie Portman

  11岁刚和家人从以色列来到美国的Natalie Portman在长岛吃披萨时被Revlon公司的星探发现 ,并被推荐进入模特行业。但她却选择从演,并出演了几部戏剧和现场表演,最后她的首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开启了她的电影事业。

  Emma Stone

Emma Stone

  Emma Stone在15岁时说服父母让自己前往加州追求演艺梦。她的荧屏处女秀是参加VH1 频道的才艺比赛,但是这档节目没有撑过试演期。随后她还在一些电视剧中客串。而她第一部主演的电影是《太坏了》,在影片中根据导演的要求,她将头发染成了红色。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