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投胎也是技术活 盘点14个时尚圈最权势家族

2014-05-29 07:07:2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时尚这个行业里的不少品牌都是家族企业,出生在这些家族的孩纸们十有八九也都混迹在时尚圈,他们当中有才华横溢的设计师、有机智过人的企业家,他们是时尚圈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家族更是时尚行业的奠基石,这里就为你盘点时尚圈里最有权有势的14个大家族。

  阿玛尼家族

阿玛尼家族

  意大利时尚界的泰斗乔治-阿玛尼在1975年创立了自己的品牌,2013年,他的个人财产已经超过85亿欧元。乔治-阿玛尼老爷子的妹妹Rosanna是意大利顶级超模,当年正是她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使阿玛尼品牌备受认识。如今Rosanna也在阿玛尼品牌工作,老爷子的两个侄女Silvana和Roberta也加入到了家族品牌中。

  阿尔诺家族

阿尔诺家族

  全球奢侈品巨头LVMH集团老板Bernard Arnault的将他的商业头脑也遗传给了一双儿女Delphine和Antoine,如今两人也分别掌管着LVMH旗下的不少品牌,成为父亲的得力助手。在这个家族的掌管下,LVMH集团也在不断的向前发展。

  Della Valle家族

Della Valles家族

  Filippo Della Valle在1920年开张了自己的第一家制鞋店铺,如今,他的孙子Diego Della Valle把他的制鞋生意做到全球,成为红遍全球的TOD'S品牌。Diego的兄弟Andrea同样也在为家族企业效力,Diego的儿子Emanuele如今也被招揽到企业中来。

  菲拉格慕家族

菲拉格慕家族

  1912年,在纳普勒斯学会制鞋工艺的Salvatore Ferragamo回到自己的家乡,开设了自己的制鞋店,那年他才13岁。2年之后,他只身前往美国,学习工厂制鞋技艺,到了1923年,他已经成为好莱坞明星们青睐的制鞋大师。1960年,Salvatore Ferragamo逝世,他的遗孀Wanda Ferragamo成为菲拉格慕的领头人,他们的6个孩子Fiamma、Giovanna、Fulvia、Ferruccio、Leonardo和Massimo也都在不断的帮助母亲。如今,这6个兄弟姐妹继续带领着他们的孩子们传承着菲拉格慕的传奇。

  劳伦家族

劳伦家族

  拉夫-劳伦可以说是美国时尚界最著名的品牌之一,它是美国经典时尚风格的象征。品牌的创立者Ralph Lauren原名Ralph Lifshitz,因为觉得“Ralph Lauren”的发音更简洁响亮,毅然决然的改了名字。他从给自己的太太Ricky做衣服起家,最终将自己的品牌发展成为几乎价值140亿美元的企业。如今他的太太还有孩子们也都在家族企业中工作,他的儿子David Lauren时任公司执行副总裁。

  Missoni家族

Missoni家族

  Ottavio Missoni和太太Rosita在1953年创立了Missoni品牌,5年之后,他们在意大利开设了第一家针织品店铺。如今,他们的女儿Angela成为Missoni品牌的首席设计师,儿子Luca是品牌的创意总监,而Angela的女儿Magherita则负责Missoni的配饰系列。Missoni品牌还包括一个家居系列,由Rosita亲自掌管。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