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戴珊婚礼着装全纪录 怎么过一个时髦的周末

2014-05-30 06:41:0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管你喜不喜欢她,金-卡戴珊已经成功打入时尚圈,从一个顶着“真人秀明星”头衔、被MET Ball红毯拒绝的女星,到登上美版VOGUE封面,成功跻身时尚ICON。上周末,她和坎爷Kanye West在意大利的婚礼占据几大时尚外媒网站的头条,她的纪梵希婚纱、和坎爷的皮衣情侣照赚取了不少的点击量。

卡戴珊MET-Gala红毯造型今昔对比

  对比今年和去年MET Ball红毯的表现,我们就能看到卡戴珊的时尚神经在这一年里成长了多少,她逐渐明白怎样穿才能突出自己身材的优势,遮盖劣势。卡戴珊身体线条非常丰满,了不起的胸围和臀围帮了她不少忙,最近出街的她爱上铅笔裙,高腰的款式让她的身体线条越发的突出。刚过去的这个婚礼周末里,她的着装给了我们一些启示,让大家明白哪怕是一次短暂的周末旅行,也要穿得时髦毫不示弱。卡戴珊用牛仔裤、尖头鞋、深V领口还有罗马凉鞋证明了这一点,让我们来看看她是如何做到的?

金-卡戴珊婚礼整个周末的11个造型

  这一个周末里,除了那件纪梵希婚纱,卡戴珊一共展示了11套造型,这一系列造型告诉了我们一件事:知道什么类型的服装最能让自己发光发亮简直太重要,这样你就不用浪费空间去装那些你永远不会穿的衣服了。此外,我们还得到了以下一些小提示:

  1、裸色的尖头高跟鞋几乎可以搭配任何服装;

裸色尖头高跟鞋很百搭

  2、极简的露指凉鞋不仅让你看上去轻松,也够优雅;

极简露指凉鞋很优雅也很性感

  3、别怕展现自己的身材,及膝的铅笔裙能让你的腰线致命性感;

及膝铅笔裙是突显腰线的利器

  4、不要忘了运动装,就算不打算去健身房,短裤、运动鞋和好看的无袖上衣会让你时刻保持时髦状态。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