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媳妇高圆圆开鞋铺 女明星不务正业忙开店

2014-06-09 07:08:1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越来越多的女明星不甘于只做个演戏的,纷纷开始把片酬投入在了创业中。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两岸三地自创个人品牌的女明星们。

  高中政治课上,老师教导我们一个统筹经济的方法: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目的是规避风险。近来不务正业的女明星们,也纷纷效仿这一定律,有模有样的搞起了第二产业。一方面把闲置的高片酬规避了经济泡沫的阴影,另一方面也寓意着钱生钱的生财之道。这不刚刚领了证的高圆圆就不甘人后的自创了鞋子品牌,在筹办婚宴之前准备大赚一笔,为未来铺路。

  每天滋润在灯红柳绿、珠光宝气的高大上生活环境中的她们,自认为酿就了一番不错的品味,于是乎大大小小冠名于某明星的自创品牌店,就紧锣密鼓的开张迎客了。可到底这种模式是不是真的能实现明星效应,达到脑残粉众星捧月的效果呢!看看那些生僻的品牌名字就知道结果了,要不是配上了一张明星脸的强势代言,真以为是那个山寨品牌抢走了肖像权呢!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了两岸三地自创个人品牌的女明星们。

  高圆圆:灰姑娘的水晶鞋梦

高圆圆自创品牌高圆圆自创品牌

  自然清新高圆圆领证了,在一众宅男为之哭诉女神另归他人的时候,高圆圆团队在微博上公布了自创高跟鞋品牌问世的消息。借着结婚东风大肆做着商业广告的双赢模式,把从前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女神,拉低了几个段位。曝光的海报中,以晶莹面料的尖头复古高跟鞋作为主打,闪烁的光泽表述了一个大龄恨嫁女终于出阁的激动心情,可到底顾客买不买单就要看这股婚嫁风能持续多久了吧。

  谢娜:土也要土到底

谢娜自创品牌广告谢娜自创品牌广告

  一句走了调的“fashion”发音,引发谢娜将错就错开创自己服装品牌的勇气。感觉良好的品味不由自主的带上了二线城市与生俱来的土气,与闰土的完美结合更是让本来就所剩无几的时尚感就变得更加珍贵。不过话说回来,良好的圈内人缘和强大而嘶声力竭的自我呐喊,也的确让该品牌的传播效果成为国内女星中名列前茅的一个,不管怎样!这一点还是值得店商刻苦学习的品质。

  李小璐:将巴黎时尚圈在自己后院

李小璐李小璐

  2012年李小璐以走过场的形式出席了巴黎时装周,雷人的造型让国人看到本土女星与时尚的绝缘效应。回国后,或许是有意准备提升品位,就果断开办了网店。不过不用担心,这个网店与城乡结合部的现实状况一样,标榜大走“亲民”系列。不过随着与贾乃亮的婚姻生活的出现,还有小宝贝的出生,此品牌也渐渐的成为了历史。

  蔡依林:七十二变 变身老板娘

蔡依林品牌店铺
蔡依林品牌店铺

  小天后蔡依林2009年在美国纽约宣布自己创作的品牌成立,本着本土品牌留洋后镀层金的原则,该品牌在2010年宣布进军内地市场。在那个时尚还在萌芽的状态下,自创品牌算是一条冒险路,一不留神走偏了,那就是造成不堪回首的历史。看看现而今蔡依林能把高级品牌穿出街边货的实力就知道,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不仅可以患上自闭症、也可以变成妄想狂。

  张韶涵:借着专辑发布来卖货

张韶涵品牌广告
张韶涵品牌广告

  在众多女明星试水后,鬼马精灵张韶涵今年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宣布自己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卖鞋女的事实,身高不高全靠高跟鞋来帮本就不是什么好事,现如今还大肆拿来宣扬并且自成一派,勇气十分可嘉。最近的一档综艺节目中她就透露,品牌现在已经全部收回了成本,并且实现盈利,快问问那你周围的朋友谁是她们家的顾客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