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时髦家族

2014-06-11 07:57:2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闻名全球的高级时尚品牌其实有很多是血脉相承的家族企业,有的负责提供创意点子,有生意头脑的就负责经营管理,可以说是结合工作和家庭,时时刻刻都浸在时尚圈的例子也有,一块来看看吧!

The Armanis, Giorgio ArmaniThe Armanis, Giorgio Armani

  意大利时尚巨擘Giorgio Armani在1975年创立他的公司。到去年为止他已经是坐拥八百五十万美金的超级富翁了。妹妹Rosanna和姪女Roberta Armani都在他的公司工作。

The Arnaults, LVMHThe Arnaults, LVMH

  身为LVMH集团董事长的Bernard Arnault,他的两个孩子Delphine和Antoine(超模Natalia Vodianova的丈夫),更是他的左右手,也一同在旁协助他经营这个法国超级时尚集团。

The Ferragamos, Salvatore FerragamoThe Ferragamos, Salvatore Ferragamo

  从意大利拿坡里的制鞋工艺学成之后,1912年,当时13岁的Salvatore Ferragamo在他的家乡Bonito开了第一家鞋店。两年之后他移民到美国,也在工厂学习制鞋技术,并于1923年获得好莱坞巨星专属鞋匠的美称。Salvatore Ferragamo逝世于1960年,在那之后他的遗孀Wanda Ferragamo独立扶养他们的6个孩子Fiamma、Giovanna、Fulvia、Ferruccio、Leonardo 和Massimo。如今小孩长大了,也和他们的小孩继续将家族企业发扬光大。

The Missonis, MissoniThe Missonis, Missoni

  Ottavio Missoni和他的妻子Rosita于1953年创立Missoni品牌,5年之后他们在意大利Gallarate开了第一家贩卖针织衣的实体商店。今天他们的女儿Angela成为品牌首席设计师,儿子Luca则是创意总监,Angela的女儿Margherita则负责配件的设计。顺带一 提,Missoni品牌之下的Missoni Home则是由妻子Rosita负责。

The Laurens, Ralph LaurenThe Laurens, Ralph Lauren

  若谈到美国历史悠久的品牌,Ralph Lauren在时尚和生活风格的地位绝对不容忽视的。故事从一个帮妻子Ricky做衣服的先生Ralph Lifshitz开始,后来把这门生意变成近14万元的品牌。他的妻子和孩子可以说是Ralph Lauren的一切,不靠爸的女儿Dylan Lauren还拥有自己的糖果品牌。

The Olsens, The Row & Elizabeth and JamesThe Olsens, The Row & Elizabeth and James

  和其他的时尚家庭有些不同,欧森姊妹﹙Mary-Kate& Ashley Olsen﹚从娱乐界发迹之后,于2006年转往时尚界发展,用品牌The Row来证明她们不仅演歌双栖,还有非凡的时尚天份。

The BeckhamsThe Beckhams

  爸爸从足球金童转变到最能代表各种英国男子的指标之一,妈妈从流行女子天团成员转变成时尚偶像和备受好评的服装设计师,贝克汉这个家庭早已因为各种头衔而成名,现在除了维多利亚玩设计玩的有声有色,连儿子罗密欧都成为BURBERRY品牌广告的代言人,贝克汉也跨界为H&M合作居家系列,小女儿哈泼更是媒体追逐的时髦焦点之一。虽然不像其他人拥有一个实质的时尚王国,但光这个姓氏,就已经是最有说服力的时尚品牌。

The Pinaults, KeringThe Pinaults, Kering

  Kering(原名Palau Pacific Resort)由法国商人弗朗索瓦。皮诺于1963年创立。早在该集团其他品牌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儿子在1987年正式加入Pinault集团的执行团队,并于2000年正式成为Kering副执行长,旗下拥有Gucci、 Balenciaga和McQueen等品牌。弗朗索瓦.亨利.皮诺和演员莎尔玛·海雅克结婚并育有一女。

The Pradas, PradaThe Pradas, Prada

  1913年,Mario和Martino Prada兄弟在米兰开设皮制品店Fratelli Prada。后来1958年时Mario的媳妇Luisa在他死后接管他的公司。唯一的女儿Miuccia在1977年加入企业,之后和皮革制造商Patrizio Bertelli(现为丈夫)把品牌带出全新方向。放弃进口商品改走包包和之后发展的时装产品线,有着妻子Miuccia的创意和Bertelli的生意头脑,让Prada变成现在的闻名全球的高级时尚品牌。

The Versaces, VersaceThe Versaces, Versace

  1997年,Donatella Versace在哥哥兼创办人Gianni Versace被谋杀之后接管Versace。创立于1978年的Versace在Gianni Versace的巧手经营之下在80、90年代创造蓬勃的发展,而现在Donatella的女儿Allegra也继承衣钵,本来就对艺术与时尚产业颇了解 的她,也是Versace集团的继承者。

The Wangs, Alexander WangThe Wangs, Alexander Wang

  设计神童Alexander Wang(王大仁)于2007年创立他的同名时装品牌。父亲来自台湾,母亲则是中国上海人,夫妻俩在中国经商,1984年出生于美国加州的 Alexander Wang后来搬到纽约就读帕森设计学院。现和哥哥Dennis Wang和嫂子Aimie一起经营时装品牌,两人的小女儿,也是Alexander Wang姪女的Aila Wang更是近年来横扫时装周媒体焦点的话题人物之一。

The Fendis, FendiThe Fendis, Fendi

  Adele Casagrande于1918年在意大利创立皮草品牌,不过品牌是在1925年Adele嫁给Edoardo Fendi并改名之后才发扬光大。1999年成为LVMH集团旗下品牌。女儿Delfina Delettrez是位珠宝设计师,时常和自家品牌推出联名款。

The Della Valles, Tod'sThe Della Valles, Tod's

  Filippo Della Valle在1920年代开始了他的制鞋事业,后来由孙子Diego Della Valle发展成我们所熟知的时尚鞋牌Tod's。Diego的兄弟Andrea Della Valle(Tod's副总裁)和儿子Emanuele也都在家族企业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