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伊莉娜时尚魔法 C罗这样被她征服

2014-06-19 07:05:07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有人说她借C罗上位,有人说她是凭自己的机智和努力才走到今天。无论如何,伊莉娜如今在国际模特界和时尚界的地位已经无可撼动。她拥有天赐的幸运脸庞和魔鬼般火辣的身材,她的时尚触感并没有辜负她的先天优势。通吃时尚圈和体育界,伊莉娜绝无仅有。

伊莉娜的时尚魔法 C罗就这样被她征服伊莉娜的时尚魔法 C罗就这样被她征服

  晚装:优雅之中不失性感  

  走性感路线的伊莉娜,从来都敢大方展现自己完美的线条和亮丽的深肤色。在2013年由名利场举办的奥斯卡派对上,伊莉娜以白色长袖深V领晚装现身。2014年的奥斯卡派对上,她身穿范思哲的紧身镂空晚装出现,若隐若现的肌肤及人鱼般美妙的线条艳煞全场。

优雅之中不失性感优雅之中不失性感

  2014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伊莉娜一身黄绿色异域风情的范思哲晚装出现,佩戴头巾的她展现的是与以往不同的民族风情之美。2013年的戛纳电影节上,伊莉娜更以一席性感的镂空透视长裙出现在镜头前。

优雅之中不失性感优雅之中不失性感

  身为国际超模的伊莉娜,经常出现在不同的派对和晚宴上。2012年,白宫记者晚宴上,伊莉娜身着YSL的连身白裙出现,白色和她天然的深肤色形成对比,更显她性感的小麦肤色。今年,她在参加对抗艾滋的慈善会上,以粉色不对称的范思哲长裙出现。伊莉娜虽然走性感路线,但从来不拍裸照,拒绝过《花花公子》的裸照邀请。不过,为了慈善活动,她曾经献身过。

优雅之中不失性感优雅之中不失性感

  帅气个性的休闲Look  

  在非正式场合,伊莉娜会穿着休闲装。无论是便服套装还是深V领T恤,伊莉娜的性感身段无时无刻都像在为身上的衣服做品牌代言,用火辣的身材展现帅气的一面。

帅气个性的休闲Look帅气个性的休闲Look
帅气个性的休闲Look帅气个性的休闲Look

  独特的耳环情结  

  总是出席各种晚宴派对的伊莉娜,对造型突出的耳环情有独钟。在第65届戛纳电影节上,她佩戴一款花纹别致显眼的耳环,搭配红色长裙走在红地毯上。她也曾经在戛纳电影节上,佩戴德·克里斯可诺的珠宝来帮品牌做宣传。

独特的耳环情结独特的耳环情结

  伊莉娜还对各种珠宝耳环钟爱有加,绿色的宝石似乎是她的偏爱。她时常佩戴祖母绿宝石耳环来搭配优雅的晚装。

独特的耳环情结独特的耳环情结
独特的耳环情结独特的耳环情结

  长发及腰的女神  

  自然垂落的长直发,优雅端庄的盘发,性感的中分卷发,或是随意绑起的马尾,伊莉娜的每一个造型都在宣示:什么是世界级的女神。她的长发魅力不仅俘获了C罗,还俘获了众多足球宅男的心。

长发及腰的女神长发及腰的女神
长发及腰的女神长发及腰的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