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乔治小王子领衔 横扫时尚圈的名人二代

2014-06-19 07:07: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出生就顶着英国王室第三顺位继承人的头衔会有怎么样的影响力?别的领域咱不太清楚,在时尚这个片区总之是非常管事儿的,还记得乔治小王子上次跟着爸妈的大洋洲之行吗?那条小帆船背带裤、还有袋鼠小背包,都成为抢手货。上周日,和妈妈凯特一起助阵爸爸威廉的马球比赛的小乔治再次证明了自己的时尚效应,比妈妈有过之无不及!

  乔治王子:“乔治效应”初成气候

乔治小王子现身马球比赛为爸爸威廉助威

  当地时间6月15日,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一起在英国格罗斯特郡参加马球比赛,凯特王妃抱着乔治小王子在场边为他们助威。活力充沛的小乔治在场边的草坪上各种踩,各种爬,还和妈妈欢乐的玩起球来,样子萌萌哒。

活力四射的乔治小王子

  乔治王子穿着本季最潮的单品——背带裤——现身,这条粉红色条纹背带裤来自西班牙童装品牌Neck & Neck的2014春夏系列,售价39.99欧元(约合338元人民币)。就在乔治王子的这组照片释出不到24小时,这条背带裤就已在网上售罄,再次显示出“乔治效应”在时尚圈的威力。

乔治王子穿着的粉色背带裤24小时之内售罄

  裘德-洛儿子:登上伦敦男装周T台

拉法蒂为Esquire & DKNY MEN伦敦男装周走秀

  还有一位来自英国的名人二代朋友,他虽然没有皇室出生背景,但有英伦大帅哥裘德-洛这样的爹,继承的可不仅是帅气的DNA!裘德-洛与前妻珊迪-弗罗斯特的大儿子拉法蒂(Rafferty Law),为伦敦男装周开幕秀Esquire & DKNY MEN走上T台。虽然才17岁,但拉法蒂的样子看上去却相当专业,其实这也不是他第一次接触时尚圈了,去年他就曾在男装品牌Tiger of Sweden's的宣传影片中露脸。

裘德洛的儿子拉法蒂

  当然拉法蒂可以选择子承父业,像老爸裘德-洛一样加入娱乐圈,但像贝克汉姆兄弟们,还有肯达尔-詹纳一样从时尚圈起家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辛迪-克劳馥儿子:下一个Mario Testino?

辛迪-克劳馥的一双儿女

  顶级超模辛迪-克劳馥的一双儿女继承了她良好的基因,不仅颜好,腿还长,13岁的女儿凯亚(Kaia Gerber)简直就是妈妈的翻版,早在2012年就已经成为Versace童装代言人,拍起广告大片不在话下。15岁的儿子普雷斯利(Presley Walker Gerber)一头惹眼的金发,帅气逼人,但比起当模特,他似乎对时尚摄影更有兴趣。

普雷斯利为妹妹凯亚拍摄的自制大片

  不久前,普雷斯利在社交网站上新开设一个叫@kbyp(Kaia by Presley的简写)的账号,专门发布由他掌镜,妹妹凯亚当模特的自制“时尚大片”,得到了相当多网友们的好评。虽然这些大片还略显稚嫩,但有一个超模妈妈可不是白瞎的,随便介绍一个时尚摄影大师当老师,都不是难事。说不定下一个Mario Testino就这样诞生了哦!

普雷斯利为妹妹凯亚拍摄的照片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