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变4》李冰冰造型高冷 细数进军好莱坞的中国女星

2014-06-30 07:15: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变形金刚4》日前已在国内全面上映,中国女星李冰冰在片中饰演女强人苏月明,造型走的是高贵冷艳御姐范路线,几何剪裁的黑色裙装或西服套装,十分豪气的金饰装饰在耳畔、颈项和腕间,深红唇色和甲油呼应,干练硬朗的女CEO气场就这样扑面而来。

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造型高冷气场强大
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饰演一位女强人
左至右:李冰冰出席《变形金刚4》纽约、香港、北京首映红毯造型

  如今的中国电影市场不知道救活了多少部好莱坞大制作,来中国取景、和中国制片方合作……越来越多的好莱坞大片来中国签到,也给中国女星们“进军国际”开辟了道路。不管是上镜打个酱油,还是有戏份有对白,中国女星在好莱坞大荧幕上的形象已经逐渐脱离“功夫打女”,开始有自己的个性,于是造型也开始慢慢丰富,是一件让人高兴的事情。

  李冰冰:《变形金刚4》、《生化危机5》

李冰冰在《变形金刚4》中的扮相

  《变形金刚4》已经不是李冰冰第一次亮相好莱坞了,在2012年,她就已经以“艾达-王”一角参演《生化危机5》,不过相比此次的女强人CEO,《生化危机5》中带有浓郁中国风扮相的李冰冰走的还是“春丽”范儿路线。蝴蝶印花红色裙装,开高衩露出大腿上紧紧绑着的武器,脖子上的黑色项圈,还有绑带式黑色高跟鞋,透着一股这女子不好惹的气息。

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中饰演艾达-王
李冰冰在《生化危机5》中的扮相

  范冰冰:《X战警:逆转未来》、《钢铁侠3》

范冰冰在《X战警:逆转未来》中饰演的Blink造型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