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18个与娱乐明星撞脸的世界杯球星

2014-07-01 07:17:0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杯进入了残忍的淘汰赛,球迷朋友们,别郁闷的挤在天台了,下来看看花边趣闻换换心情吧!对于伪球迷们来说,虽然真正认识的球星没几个,但在这个看脸的世界,竟看到了好些似曾相识的面孔。以下18位球星,你们其实都是娱乐圈的亲戚吧?

  1、法国队前锋本泽马VS美国男星希安-拉博夫

本泽马VS希安-拉博夫

  本泽马是法国家喻户晓的阿尔及利亚裔足球明星;希安拉博夫则以电影《变形金刚》系列爆红,今年初,因剽窃丑闻在社交网站上宣布推出演艺圈。

  2、美国队前锋奥马尔-冈萨雷斯VS美国男星亚当-德利弗

奥马尔-冈萨雷斯VS亚当-德利弗

  奥马尔-冈萨雷斯从大学时代起就成为全美足坛的佼佼者;亚当-德利弗则因出演HBO热播聚集《衰姐们》而走红。

  3、乌拉圭队中后卫迭戈-卢加诺和澳大利亚男星西蒙-贝克

迭戈-卢加诺VS西蒙-贝克

  人高马大的乌拉圭球员迭戈-卢加诺在球场上的斗士精神和领袖气质,为他赢得众多球迷的喜爱;西蒙-贝克主演《超感神探》而成名,2008年《超感神探》意外获得了疯狂的收视率。

  4、意大利队中场球员皮尔洛和《权力的游戏》角色“猎狗”桑铎-克里冈

皮尔洛VS桑铎-克里冈

  皮尔洛被意大利媒体称为意大利足球的国王;HBO热播剧集《权力的游戏》中的角色“猎狗”桑铎-克里冈由苏格兰演员罗伊-麦克凯恩饰演。

  5、英国队守门员乔-哈特和美国演员詹姆斯-范德比克

乔-哈特VS詹姆斯-范德比克

  乔-哈特是历史上为英格兰出战世界大赛最年轻的门将;詹姆斯-范德比克则出演过红极一时的剧集《恋爱时代》,共同出演的还有前阿汤嫂凯蒂-赫尔姆斯及米歇尔-威廉姆斯。

  6、巴西球员大卫-路易斯和《辛普森一家》里的龙套鲍勃(Sideshow Bob)

大卫-路易斯VS龙套鲍勃

  大卫-路易斯时任巴西足球国家队副队长;龙套鲍勃是《辛普森一家》里的一个“龙套”角色,但因强烈的个性而非常具有存在感。

  7、德国球员梅苏特-厄齐尔和美国演员巴斯特-基顿

梅苏特-厄齐尔VS巴斯特-基顿

  梅苏特-厄齐尔是德国队的中场核心;巴斯特-基顿,美国默片时代演员及导演,以“冷面笑匠”著称,主要作品有《福尔摩斯二世》和《将军》。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