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温网也有太太团 美艳知性不输世界杯

2014-07-03 07:37: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温布尔顿网球公开赛于6月25日在英国伦敦开赛,今年因为赛程撞车世界杯,斯文的网球显然声势被热闹的足球给盖过,但谁让“网球是时装精的最爱”?场上的种子选手们球技不凡,造型还凹得很好看,看台上散落着的时尚大咖、娱乐大鳄们正襟危坐,但最耀眼的还属太太团,为心爱的男人呐喊助威、合掌祈祷的女人才是最美的。

温网太太团美艳兼具知性

  温网赛场看台上的太太团阵势,虽然看上去好像敌不过大多由热辣超模、美女主播组成的世界杯太太团,但细细数来,她们个个不仅脸庞娇俏、身材过硬,头脑还很灵光,奔放咱虽比不上,但咱走知性路线,也是一样的性感出挑。

  米尔卡-费德勒:罗杰-费德勒妻子

2014温网看台上的米尔卡-费德勒

  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和妻子米尔卡相识于2000年悉尼奥运会,米尔卡也曾是一名网球运动员,在2002年退役之前,她世界排名第76。02年,她告别网坛,一心一意做老公费德勒背后的女人,他们共同养育了一对双胞胎女儿Myla Rose和Charlene Riva,和一对双胞胎儿子Leo和Lennny。

费德勒和妻子米卡尔

  金-西尔斯:安迪-穆雷女友

2014温网看台上的金-西尔斯

  英国网球天才安迪-穆雷和女友西尔斯在2005年的美网上相识,2006年他们陷入热恋,从此西尔斯便跟随穆雷满世界的比赛。今年25岁的西尔斯是一名画家,但她与网球也特别有缘,她的父亲奈吉尔-西尔斯曾是一名职业网球选手,还曾做过包括伊万诺维奇等多名女子网球种子选手的教练。

穆雷和女友西尔斯非常受时尚界的欢迎

  西尔斯本人非常讲究穿衣打扮,在温网太太团里绝对是引领潮流的那一位。今年的温网开赛以来,她频频现身看台,为穆雷助威。这对小情侣曾在2010年分手,6个月之后再度符合,如今更传出两人已订婚的消息。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