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第一夫人风范十足出访韩国

2014-07-07 07:19: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韩国《中央日报》7月3日报道,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3日携夫人彭丽媛女士抵达韩国首尔机场,开始为期两天的访问。彭丽媛女士端庄得体又不失高雅的衣着打扮受到韩国媒体的高度称赞。

     彭丽媛女士作为优雅端庄女性的典范,近日跟随习近平主席出访韩国,再次验证了良好的气质与不俗的品味。端庄得体又不失高雅的衣着打扮不仅受到中国媒体的一致好评,也受到了韩国媒体的高度称赞。

出访衣装出访衣装

  彭丽媛女士选择了一身简约不简单的套装走下飞机,开始第一天的友好访问。如中国传统水墨画渐变晕染而成的褶皱衬衣,外搭了一款圆肩开襟短打上装,袖口民族特色盘扣汇聚而成的花卉图案,将中国古典美与流行时装文化做到了完美的结合。中款黑色裙装与同色系皮鞋和手包,端庄的同时又体现了中国现代女性干练的一面。

出访衣装出访衣装

  紧接着在会晤和游览昌德宫的行径中,彭丽媛女士又选择了一身洁白无瑕的套装亮相。立领的白色风衣,通过如珍珠一样的纽扣和两朵绿色花卉的装饰成为点睛。同为墨绿色的高跟鞋与整身造型遥相呼应。白色的手包与珍珠耳环,做到了首尾呼应的完整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