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装满足不了他们 那些爱穿女装出街的男人

2014-07-10 04:34:1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7月8日上午,香奈儿2014/15秋冬高定系列在巴黎上演,出席秀场的除了香奈儿爱的周迅、桂纶镁、小K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白雪公主”莉莉-柯林斯等一众国内外女星外,凭借电影《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的美国男星杰瑞德-莱托也现身头排,一向打扮不走寻常路的莱托直接穿上一条女式牛仔裤,是为了显摆自己的小细腿吗?

身穿香奈儿达拉斯系列牛仔裤出席秀场的杰瑞德-莱托

  除了演员,杰瑞德-莱托还身兼摇滚乐队30 Seconds To Mars的主唱,演技过硬、对自己够狠的莱托凭借一双惹人爱的蓝眼睛、一头过肩“秀发”,还有满脸不羁的胡茬,成功跻身美国《人物》杂志评选的全球最美50人之一。但在穿衣打扮这件事上,他向来都是秉承“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的原则,曾几何时他还被国外某男士时尚杂志评为“地球上最差着装男士”。如今有小金人陪伴的莱托多走颓废摇滚风或休闲雅痞风,这次出席香奈儿秀场选择的这条金色花呢牛仔裤其实也不意外,这条牛仔裤出自香奈儿在美国达拉斯发布的备受争议的工坊系列,上身搭配了一件浅牛仔衬衫,脚上蹬着一双牛仔靴。

曾在香奈儿2011年秀场(左)、iHeartRadio音乐大奖(右)上穿过裙装的莱托

  这也不是杰瑞德-莱托第一次穿女装了,早在2011年10月,出席香奈儿2012春夏秀场时他就以透视衬衣配半裙的造型示人。今年5月,在洛杉矶出席iHeartRadio音乐大奖时他也同样选择了裙装造型,看来莱托对女装造型还真是爱到了骨子里。

  同样爱穿女装的还有韩国BIGBANG队长权志龙(G-Dragon),曾出席香奈儿在达拉斯举行的工坊系列发布会时,他就选择了一件香奈儿2014春夏白色女装外套。

出席香奈儿达拉斯秀场的权志龙身穿香奈儿2014春夏女装

  如果以为权志龙穿女装就这么一遭,那你就大错特错了!那些登杂志扮女人的事儿咱们就不算数了,好歹也算是为艺术“献身”,超爱Saint Laurent的他,连SLP的女装也一并收入囊中了。在一次香港的新闻发布会上,他曾穿着Saint Laurent 2013秋冬系列女装。

权志龙曾穿着Saint Laurent女装出席香港活动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