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小李子再肥也能坐拥25个超模辣妹

2014-07-24 07:15: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还记得当年《泰坦尼克号》里的杰克吗?他的扮演者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那时才20岁出头,一张惊为天人的脸不知迷倒了多少少男少女。可也正因为这个角色,让小李子背上困扰他的“花瓶”名号,他立志要用演技征服观众。

时间是把杀猪刀

  时间如流水般的过去了,今年的11月7日,小李子就要满40岁,这近20年间,他的演技到底有没有打动观众,还好不在我们要讨论的范围内。都说时间是把杀猪刀,看看小李子就能秒懂这句话的含义,为了不当“花瓶”,小李子对自己下手有点重。你能相信这个满头乱发、满脸胡茬、满肚肥膘的大叔曾是“You jump, I jump”的杰克吗?但其实时间有时也改变不了什么,比如当年爱超模的他,如今还是那个爱超模的他。

年轻的小李子是万人迷

  说起小李子的“模特情愫”,话匣子可就打开了,他挑选女友的条件只有一个:哪怕你不是模特,你也得拥有可以当模特的身材。他的模特女友名单里不乏世界级超模:一姐吉赛尔-邦臣就曾和他分分合合相恋近6年,黑珍珠娜奥米-坎贝尔、海莲娜-克莉丝汀森都是上榜人物。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历年超模女友:

1994年:布里杰特-赫尔 1994年:布里杰特-赫尔
1995年:娜奥米-坎贝尔 1995年:娜奥米-坎贝尔

  像小李子这么爱模特的人,游艇派对、海滨聚会这种模特云集的场合是他的主场,更别说维密秀场、迈阿密泳装周了,贴上横幅可以直接改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女友竞选大会”。刚刚结束的迈阿密泳装周,小李子搭乘私人飞机如期赴约,他的沙滩照频频爆出。这个大腹便便、乱发冲天的大叔亲手扼杀了多少人心中的男神。可就当你惊叹时间究竟是“杀猪刀”还是“猪饲料”时,一则八卦消息爆出大跌我们的眼镜:小李子撇开女友托尼-咖恩,伙同演员小伙伴卢卡斯-哈斯、凯文-康诺利畅游在泳装模特的海洋里。

今年7月,小李子分别在加州、迈阿密、法国(左至右)享受阳光海滨

  据悉,这一帮子小伙伴们并没有拍摄或者电影制作方面的工作,也就是说他们来迈阿密,纯粹是为了和模特们疯耍。据纽约每日新闻网站报道,他们彻夜在一个名叫Adore的夜店玩乐,被至少25个泳装模特包围着。谁知道呢?也许这些模特们也都幻想着自己能成为下一个被拍到和小李子蹬着自行车约会的女孩。毕竟他是小李子,虽然奥斯卡看他不顺眼,但他确确实实是一大波硬货好莱坞大片的第一男主角。他不仅是这群热辣模特少女时代的梦中情人,更以3900万美元的收入排名2014好莱坞10大最高收入男星第4名。

  所以,我们预测,哪怕小李子的肚腩再大,也依旧可以坐拥任何他看对眼的超模辣妹!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小李子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身材走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