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搞定不婚主义男神的女人都啥打扮

2014-07-25 07:12:5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好莱坞有样几位绝对的男神级人物,时间把他们雕琢得风度翩翩、男人味十足。他们在年轻时代都曾有过短暂的婚姻,也许是彼时的伤害让他们产生了不婚的念头吧,总之,在之后的岁月里,他们女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但始终没有到要做出承诺的程度,直到一个女人的出现,终结钻石王老五的传说。没错,说的就是你们——乔治-克鲁尼,还有约翰尼-德普。

好莱坞的两枚黄金单身汉如今都已订婚

  爱上女律师的乔治-克鲁尼

  好莱坞最黄金的单身汉非乔治-克鲁尼莫属,90年代初还未成名的克鲁尼曾和女演员塔拉-巴萨姆有过一段4年的婚姻,被狠甩之后他发誓不再结婚,曾经和他合作过的一众影后,米歇尔-菲佛、妮可-基德曼还有桑德拉-布洛克先后与他打赌,认定他这辈子一定会再婚,经过一年年的叠加,赌金总额已达到约100万元人民币。

乔治-克鲁尼和未婚妻阿迈勒-阿拉姆丁

  女友从好莱坞女星到意大利艳摸、再到美国女摔角手,直到去年接受访问时,克鲁尼还是一副“我从没有结婚的念头”即视感,去年底,他遇到英国美女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两人交往不到半年,情场老手老乔迅速被收服,递上冰糖一般的大钻戒,婚期定在今年9月。

阿拉姆丁如今是一名成功的国际人权律师,今年5月她与克鲁尼订婚

  阿拉姆丁的简历厚实得有点吓人,曾当选为伦敦最美律政俏佳人的她如今是一名成功的国际人权律师,即将上演真人版《傲骨贤妻》的阿拉姆丁平时的穿着打扮走的是“老娘是霸气成功人士,同时兼具杀伤力极强的女人味”的路线,一副大黑超,和一款权力手袋是她造型的定心丸,哪怕她穿的是水红色、嫩粉色的连衣裙,搭配的是印花或撞色的尖头高跟鞋。

休闲时的阿拉姆丁衣着风格偏中性
就算穿得很粉嫩,她也不忘用配上一副黑超和一款权力手袋

  恋上小女友的约翰尼-德普

  约翰尼-德普也是好莱坞一颗多情的种子,上世纪80年代,年轻的德普叔曾与化妆师萝莉-安-艾莉森结婚,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三年,离婚后的德普叔约会过很多女神级人物:女星薇诺娜-瑞德、超模凯特-莫斯、法国歌后凡妮莎-帕拉迪丝……每一任都疯狂又刻骨铭心,但都缺了那么一纸婚约。

德普叔和小女友艾梅柏-希尔德

  德普叔的上一任女友,法国女神帕拉迪丝和他同居16年,共同育有一双儿女莉莉-萝丝和杰克,但最终还是以分手告终。流言四起,都说德普叔在拍摄电影《朗姆酒日记》时和小他23岁的女星艾梅柏-希尔德暧昧上了。就在德普叔和帕拉迪丝分手没多久,他拥着艾梅柏各种走红毯的照片铺满了网络。今年3月,德普叔捧上特别定制的巨型钻戒,和艾梅柏在洛杉矶举行了订婚派对。

德普叔和艾梅柏的定情之作《朗姆酒日记》

  艾梅柏-希尔德是谁,能在短短几个月时间让德普叔萌生步入婚礼殿堂的念头?1986年生人的艾梅柏,在成为德普叔女友之前曾公开出柜,称自己喜欢一个人不会在意对方的性别,所以能让爱女人的女人重新对男人感兴趣,不得不赞叹只有德普叔能完成这样的任务。私底下的艾梅柏的打扮非常随性,如果不是简单的白T搭配黑色铅笔裤,那么一定会选择一条长裙,外搭多半是一件小西服。红毯上的艾梅柏就好像换了一个人,造型宛若女神,凹凸有致的好身材绝对是红毯上的焦点。

艾梅柏私下的打扮非常随性,特别喜欢穿长裙
红毯上的艾梅柏非常的女神范儿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 约翰尼-德普 单身男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