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哑剧演员到法医专家 时尚大咖旧业大揭秘

2014-07-30 07:21:3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就算你是时尚大咖,如果不是生在时尚世家,那么很有可能在进入时尚圈之前,曾有过别的工作经验,而且还有可能和时尚风马牛不相及,这里就为你揭秘一众时尚大咖们的旧业都是啥,如果他们坐时光机回到过去,会是个什么情景?

  Christian Louboutin:景观设计师

Christian Louboutin

  法国鞋履设计师Louboutin在开创出自己的红底鞋王国之前,曾从事园林景观设计的工作。如果现在的他想重操旧业,应该会被Raf Simons相中,请来为Dior秀场设计景观吧。

  Leighton Denny:叉式升降机驾驶员

Leighton Denny

  英国美甲业巨头Leighton Denny曾是一位叉式升降机驾驶员,在一次美国之行之后受到启发,回到英国开始投身美甲业。如今他的美甲产品享誉全球,客户还包括如凯特-莫斯、佩内洛普-克鲁兹这些一姐们。他还曾获得由英国女王颁发的勋章,表彰他对时尚和美妆行业的贡献。如果回归旧业,Denny应该会一箱一箱铲自家的指甲油吧。

  Vivienne Westwood:小学老师

Vivienne Westwood

  21岁的西太后曾在伦敦西北地区威尔斯登的一所小学教书,9年之后,她和搭档Malcom McLaren在伦敦国王大道开设了他们的第一间店铺,如今这个朋克教母的同名品牌风靡全球。但不得不说,哪怕是现在的西太后还是十分有当教师的潜质,只不过现在她可能会时时刻刻教导自己的学生要如何环保。

  Tom Ford:小广告演员

Tom Ford

  振兴了Gucci的Tom Ford先生,在成为如今的Tom Ford之前,曾当过模特,还做过小广告专业户,那时的他从纽约大学辍学,开始涉足接演小广告,据说电视上曾一度同时播出他出演的12个广告。现在的Tom Ford也是时尚界一手遮天的人物,不仅设计衣服,还自己当导演拍电影。如果他要重回广告界,首先绝对不会输给任何广告模特,其次,广告费应该是成百上千的翻倍了吧。

  Natalia Vodianova:水果摊贩

Natalia Vodianova

  俄罗斯娃娃脸名模Natalia Vodianova在成为超模之前,曾为了养家糊口,不到20岁就在街边摆起水果摊吆喝卖水果。不久之后,她和模特经纪公司签约,并搬到巴黎,迅速成为超级名模,大牌T台,广告代言接踵而至。如今成名的她也不忘做慈善,帮助在家乡俄罗斯的孩子们。如果今天的她重操旧业,一定是个超高逼格的水果店吧,毕竟做LVMH的太子妃还是很需要生活品质的。

  Giorgio Armani:医生

Giorgio Armani

  时尚界泰斗Giorgio Armani老爷子年少时,曾在米兰大学医学院就读,三年之后,他中断学业并参军,因为有过医学院背景,被分配到维罗纳的一所医务室。在经历了维罗纳的“行医”岁月之后,他决定改行,也是这个念头,如今生长成为时尚界的不朽传奇品牌“阿玛尼”。如果如今老爷子重新穿起白大褂,别的咱不说,那一定是世界上最有型的白大褂。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尚大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