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乔治-克鲁尼大婚在即 阿玛尼打造帅气伴郎团

2014-08-09 01:06: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好莱坞资深钻石王老五乔治-克鲁尼婚了!姐妹们,让我们暗自神伤一会儿!据外媒报道,克鲁尼和律师未婚妻阿迈勒-阿拉姆丁已在英国领证,两人的“结婚证”也已张贴在伦敦切尔西市政厅,证书上标明了两人的婚礼时间是9月20日,地点将在意大利。

乔治-克鲁尼和阿拉姆丁已“领证”
乔治-克鲁尼和阿拉姆丁的结婚告示张贴在切尔西市政厅

  对于这场2014年好莱坞最受瞩目的婚礼,大家不约而同将目光聚集在新郎官身上。对不住,阿拉姆丁!谁让你终结了黄金单身汉克鲁尼时代。现年53岁的克鲁尼在1989年到1993年期间,曾有过一段短暂的婚姻,婚姻破裂后发誓永远不结婚,可谁知道半路杀出个律政俏佳人,搞定了这个不婚主义的帅大叔。虽然我们不能亲临现场吧,但不妨碍我们八卦一切和这场婚礼有关的细节,特别是时尚细节。

  新郎穿什么?

红毯上的克鲁尼多次穿着Armani礼服

  传闻新郎官克鲁尼将穿着乔治-阿玛尼礼服迎娶娇妻。据美国《女装日报》报道,阿玛尼品牌专门从米兰总部派出一组人马奔赴克鲁尼位于科摩湖(Lake Como)的别墅,为新郎和伴郎团试装。这个选择其实并不意外,克鲁尼和阿玛尼算是老交情了,他经常穿着阿玛尼礼服出席如奥斯卡之类的典礼,也曾被邀请在阿玛尼秀场头排看秀。2013年,登上W杂志封面时,克鲁尼身穿的也是一件阿玛尼西装,只不过被草间弥生奶奶装饰上了她的标志波点。

出席2011春夏Armani女装秀场的乔治-阿玛尼
身穿Armani出席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乔治-克鲁尼
曾穿着Armani×草间弥生登上W杂志的克鲁尼

  新娘穿什么?

  虽然新娘阿拉姆丁是英国人,但据悉她并没有选择英国本土品牌来为自己打造嫁衣,而是选择了美国品牌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虽然也有不少人猜想她会不会借老公的便利,顺便在阿玛尼挑一件婚纱,但目前看来阿拉姆丁还是想自己拿主意。

  最帅伴郎团都有谁?

  候选NO.1 布拉德-皮特

克鲁尼和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和乔治-克鲁尼的交情老了去了,从2001年的《十一罗汉》开始,到之后的《十二罗汉》、《十三罗汉》,再一直到今天,这一对好哥们一直是对方的支柱。克鲁尼和皮特好到和他的女人们也变成好朋友。所以,如果克鲁尼邀请皮特当伴郎,皮特是没有理由拒绝的。而且想想穿着阿玛尼的克鲁尼和皮特站在一排的情景,再次的对不起阿拉姆丁,大家的关注点可能真的不会在你身上!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 大婚 阿玛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