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才子配佳人 时尚圈中的“霸道总裁爱上我”

2014-08-11 07:12: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什么样的男人最讨女人喜欢?别自我安慰说是经济适用男,那是因为没有高富帅加入淘汰赛。更准确地说,傲娇霸道总裁最符合当下女性的胃口。别以为这种剧情只会出现在偶像剧里,在时尚圈这个一切皆有可能的世界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频频上演。(GQ男士网)

Antoine Arnault和超模Natalia Vodianova

  Antoine Arnault和超模Natalia Vodianova

  俄罗斯超模Natalia Vodianova演绎了现实版的灰姑娘变成公主的故事,在模特事业开始之前,她是一名小镇上的水果摊妹。她的现任丈夫是LVMH时尚集团总裁 Bernard Arnault的儿子Antoine Arnault。Natalia的前夫是英国王室后裔Justin Portman,同样坐拥亿万家产。

印度王子Rahim 与美国超模Kendra Spears

  印度王子Rahim 与美国超模Kendra Spears

  美国超模Kendra Spears曾被媒体评为第二个辛迪-克劳馥,她于2013年嫁与印度亿万富翁阿迦汗四世的长子拉希姆王子(Prince Rahim),阿迦汗的家族的总资产达90亿美元。

PPR总裁 Francois Henri Pinault与Salma Hayek

  PPR总裁 Francois Henri Pinault与Salma Hayek

  法国巴黎春天百货集团创始人Francois Pinault之子,世界奢侈品巨头PPR的总裁Francois Henri Pinault,与奥斯卡提名的墨西哥女演员Salma Hayek于2009年结婚,并育有一女Valentina。Pinault身价约150亿美元,是真正的时尚大帝。

法国总统Nicolas Sarkozy和模特Carla Bruni

  法国总统Nicolas Sarkozy和模特Carla Bruni

  这个故事中president的不是某家族企业的CEO,而是法国的前任president萨科齐。Carla Bruni虽同样出身显赫家族,但从模特、演员成为法国第一夫人,同样得益于霸道“总裁“的青睐。

李家诚与徐子淇

  李家诚与徐子淇

  李家诚,出身于香港名副其实的富豪家族,是恒基兆业集团主席李兆基的接班人,家族产业高达千亿港元。2006年李家诚迎娶了身为模特及演员的徐子淇,香港媒体披露,李家诚送给妻子的生日礼物为价值过亿的游艇。

霍启刚与郭晶晶

  霍启刚与郭晶晶

  身为霍英东集团副总裁,霍启刚家族身家逾百亿。2011年,与奥运跳水冠军郭晶晶在霍家大宅举行豪华婚礼,郭晶晶正式入驻豪门,2013年顺利为霍家诞下第四代继承人。

田晓龙和李丹妮

  田晓龙和李丹妮

  田晓龙,国内知名模特经纪公司龙腾精英的CEO,李丹妮则曾被称为是龙腾精英的当家花旦。二人一见钟情,上演了浪漫的爱情故事后于2011年修成正果。

文章关键词: 时尚圈 情侣 霸道总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