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香奈儿配尿布 坎爷卡戴珊闺女的1岁时尚人生

2014-08-18 07:12:4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萌娃当街横着走的时代,谁是最怀兴的宝宝?可能不是乔治小王子、碧昂斯和Jay-Z的女儿Blue Ivy也请靠边站,走过国际T台的王诗龄小朋友在她面前估计也只能甘拜下风……他们都败给了金-卡戴珊和坎爷的闺女西北(North West)。

登上CR Fashion Book的西北

  西北小朋友以非常大牌的姿态登上最新一期的CR Fashion Book,在这张黑白大片中,小西北身穿一件不对称设计开衫,胸前佩戴了一朵花朵造型胸针,穿着尿布的她坐姿随意,遥望远方,身前放着的是一只迷你铆钉菱格纹背包,双C标志格外打眼,没错!西北这一身从头到脚都来自香奈儿。

1岁的西北小朋友已被称为时尚圈的“未来”

  这张大片的拍摄者是著名时尚摄影师理查德-艾维顿的孙子迈克尔-艾维顿,为西北打点造型的正是CR Fashion Book的主人、前法版VOGUE主编卡琳-洛菲德,继安娜-温图尔之后,洛菲德也正式成为坎爷和卡戴珊夫妇的好闺蜜。大片的一角还直接引用老佛爷卡尔-拉格菲尔德的一句话“关注时尚永不嫌早”来为西北妹子助阵,更是在西北的大名下直接标注“未来”,来预测她未来的时尚人生。

色彩很中性的西北妹子

  13月大的娃,到底对“时尚是什么”有概念么?据西北的妈金-卡戴珊的说法,是有的!前不久的一个采访中,卡戴珊这样说到:“小西好像并不喜欢粉色,她喜欢中性一点的颜色……她也不喜欢印花……小西是小公主范儿的,但是奶油色系小公主。”听完这句话,我们猜大概也是对照西北妞的个人喜好,卡琳-洛菲德才选择了拍黑白大片的吧?

很会摆POSE的西北妞

  除了西北妞对颜色的喜好,卡戴珊还透露她是个天生的模特儿:“每次面对镜头,她要么学老爸坎爷的无表情不爽脸,要么会摆个pose。她有时还会嘟嘴,太可爱了”。

很会摆POSE的西北妞

  其实西北妹子的衣橱已经赶超不少时尚名媛的衣橱了,至少收到一件纪梵希定制衣服作为礼物,不是谁都能享有的。西北妹子出生这一年里,卡戴珊没少在社交网络各种晒闺女收到的礼物,从纪梵希设计师里卡多-堤西为她专门设计的小鹿斑比T恤、亚历山大-王的一条黑色皮质连衣裙,到层层荷叶边的Lanvin连衣裙、来自Celine设计师菲比-菲罗的男装风格套头衫,甚至还包括一件Maison Martin Margiela的白大褂!此外,Roberto Cavalli、Oscar de la Renta、Kenzo……这些时尚圈响当当的名字也没忘送上可爱的萌娃装。

  大家会纳闷,如此奢华的衣橱,怎么没见西北穿过?作为闺女造型的第一指导人,金-卡戴珊是这样解释的:“婴儿多容易脏啊,他们到处爬到处摸……我的娃一定是连体衫和打底裤搞定。”至于这个豪华衣橱将如何处理,卡戴珊计划在自己的真人秀节目中进行拍卖。西北妹子到底是不是时尚界的未来,以13个月的年纪来说,似乎还为时过早,虽然算上和爹妈一起登上VOGUE,西北妞已经有过两次杂志经历了,但人家乔治小王子可是已经拥有一个《名利场》封面了哦,总之加油吧。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卡戴珊 坎爷 North Wes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