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优雅的老去才最美 时尚圈的11位“花样奶奶”

2014-08-27 06:59: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果你以为时尚只属于年轻人,那你就大错特错了,天身丽质固然曼妙,但当经过时间的洗礼和沉淀,优雅的老去才是最美。以下这11位把青春献给时尚圈的“花样奶奶”们年纪都超过了60岁,但她们依旧美得不输杂志封面女郎。

  艾瑞斯-阿普菲尔(Iris Apfel)

  年龄:92岁(即将满93岁!)

艾瑞斯-阿普菲尔

  艾瑞斯-阿普菲尔是一位女商人、室内设计师,更重要的是,她是不折不扣的时尚偶像。即将年满93岁的艾瑞斯奶奶曾为美国《女装日报》工作,还曾参与白宫的修缮工作,为9任美国总统服务。年纪越来越大的她的个人风格也越来越大胆,传奇的色彩、超大size的眼镜及配饰,堪称混搭风的“鼻祖”。

  卡罗琳娜-埃莱拉(Carolina Herrera)

  年龄:75岁

卡罗琳娜-埃莱拉

  委内瑞拉裔美国设计师卡罗琳娜-埃莱拉以她独特的个人风格著称,她的设计也被美国《纽约时报》评价为“优雅、干练、不拖沓”,上世纪80年代初,卡罗琳娜发布了自己的第一个创作系列,不久之后便创立了自己的同名品牌。她的服装也受到从杰奎琳-肯尼迪到米歇尔-奥巴马这些美国第一夫人的亲睐。而卡洛琳娜的个人风格也同她自己的设计一般,古典、优雅、充满贵族气息,也同时具有现代感。

  维维安-韦斯特伍德(Vivienne Westwood)

  年龄:73岁

维维安-韦斯特伍德

  被称为“西太后”的维维安-韦斯特伍德是时尚圈的“朋克教母”,朋克时尚能成功跻身时装界称为主流,韦斯特伍德功不可没,她让“朋克”具象化:破洞、格纹、拉链、金属配饰等。西太后自己的个人风格也非常强烈,不循规蹈矩,兼具天真和冒险,火红的发色也是她的标志之一,不过投身环保事业的她也曾剃成光头。

  格蕾丝-柯丁顿(Grace Coddington)

  年龄:73岁

格蕾丝-柯丁顿

  美版VOGUE时尚总监格蕾丝-柯丁顿是一位创意天才。少女时代的格蕾丝曾以模特身份进军时尚圈,并在60年代红遍英国,一场车祸的袭来格蕾丝不得不接受无数次的整容手术。痊愈之后,格蕾丝转战幕后,成为英国VOGUE时尚总监,之后应邀来到纽约任CK艺术总监,最终加入美版VOGUE,和主编安娜-温图尔传奇合作至今已经超过20年。一头红色长卷发,雪白的肌肤是格蕾丝的标志,酷爱男装风格着装的她,几乎只穿黑白两色服装。

  劳伦-赫顿(Lauren Hutton)

  年龄:70岁

劳伦-赫顿

  天生丽质的劳伦-赫顿曾是风靡一时的超级模特,成为品牌们热捧的代言人,杂志最爱的封面模特,曾27度登上美版VOGUE杂志封面,创下封面模特之最。上个世纪,她还曾霸占全球收入最高超模头衔十年之久。她相貌上最具特色的要属她的牙缝了,曾经她被建议将牙缝填平,几次尝试都不成功之后,劳伦最终容忍了自己的这点“不完美”,从此“牙缝美女”也成为她不同于其他模特的标致。

  比安卡-贾格尔(Bianca Jagger)

  年龄:69岁

比安卡-贾格尔

  说起比安卡-贾格尔,想到的第一个头衔大多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的前妻。上世纪70年代,比安卡是最特立独行的名媛,她是波普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的闺蜜,滚石乐队的红舌头logo正是出自沃霍尔之手。她酷爱男装女穿,不仅是美国设计师Halston的密友,还是YSL的缪斯。在比安卡和米克-贾格尔的婚礼上,她真空上阵,外穿一件YSL白色吸烟装套装,骑着一匹白马,由沃霍尔牵着马,向着纽约名流云集的夜店Studio 54进发。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时尚圈 花样奶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