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 “坏”男人培养手册

2014-08-30 08:44:2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年头女人喜欢的男人大致有两类,一是大叔,另一个就是坏坏的男人。喜欢大叔的,是因为折服于大叔的成熟,而喜欢“坏男人”的,就是被他们身上与生俱来的魅力所吸引。“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永远都是真理,赶紧取经,把自己改造成“坏坏的男人”!(文章来源:GQ男士网)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永远都是真理

  “坏坏的男人”,说的是模样穿搭让人觉得有一种洒脱不羁之感的男人,一不是花心滥情的男人,二不是全然属于长坏了的男人。所以在思考自己是否有成为“坏坏的男人”的潜质之前,建议好好在镜子前端倪半小时。

  想要成为这类男人,自然不是光穿衣搭配就能成的,还需要让自己朝着不同方向努力!

  step 1:看脸

脸部皮肤是门面!

  脸部皮肤是门面!即便是吴彦祖,如果满脸的痘坑皱纹、油光散发,想必也不会有那么多女粉丝跟在屁股后头了。所以,门面功夫一定要做,增加自己魅力值,也尊重别人。不然,你得到可能就是白眼还有唾沫星子。

  step 2:坏笑

坏笑也是男人的基本技能

  对着镜子练“坏笑”!坏笑是这类男人的基本技能,所以欲成此型,必练此功!一般来说,坏笑只需要运用到一边嘴角,轻轻上扬,笑不露齿。还要配合眼神,眼睛一定要“直勾勾”地看着对方,这样才会有效!但记住,要绷住,笑场了你也就完了!

  step 3:身材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有好身材

  美好肉体好身材!这是男人都得注意的问题,带着“三个月身孕”到处晃也不是个事儿。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有好身材,她们能带出手去显摆!八块腹肌之类的不强求,但至少没有赘肉,有肌肉线条,身型好看。该露的时候露一下,才能让人有“开发”你的欲望!

  step 4:车子

豪车机车来一辆

  豪车机车来一辆!这可能得花些银子,豪车承担不了,机车还是可以考虑一下的。实在不行,造型酷炫一点的摩托车也凑合。电影里的坏坏男人不都这是这么出场的嘛!不过豪车机车有了后要顶住舆论的压力,80%的人觉得你是在装逼,因为他们没有足够资本来“真逼逼”。

  step 5:酒品

小酌一杯本是增加生活情调、懂得享受生活之举

  识美酒+好酒品!小酌一杯本是增加生活情调、懂得享受生活之举。酒精是最好的气氛渲染剂,声息之间便让男女之情发酵。深入了解一些酒,像马提尼、玛格丽特、红酒等,可以在女伴面前“卖弄一番”,配上坏笑,那场景也是美得醉了!但不可酗酒,好酒品要记得!

  step 6:着服

穿搭要有神秘范儿

  穿搭要有神秘范儿!一看颜色,黑色、藏蓝、紫色、墨绿等冷色会增加神秘感;二看材质,亚麻最随性,皮革最狂野,麂皮最高冷……仔细挑选心头好;三看配饰,墨镜圆帽半遮半掩,围巾方巾可柔化过硬的身型;最后剩下的,就是掌控好时机,美好肉体需要见光啊!

文章关键词: 坏男人 魅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