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莱坞男星冰桶挑战集合:一场半裸的挑战

2014-09-02 07:14: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已经进入尾声的炎炎夏季,因为有了一场名为“ALS冰桶挑战”的活动,显得爱心满满。这项活动要求参与者要么接受被冰水浇透全身的挑战,要么为对抗“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捐款,同时参与者还可以点名其他人,邀请他们在24小时内接受挑战。这项活动的意义在于唤起更多人对“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的关注。

参加“冰桶挑战”的男星们:汤姆-希德勒斯顿、尼尔-霍拉尼、罗伯特-帕丁森、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ALS冰桶挑战”在欧美明星圈掀起热潮,特别是那些好莱坞的男神们的加入,让这场冰桶盛宴的观赏性大大提高,穿个白T恤上阵、或者直接半裸出镜什么的,做慈善的同时秀一把身材,何乐而不为?更有甚者,比如“缺爷”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一段视频里5种装扮接连被泼5桶水,这股拼劲儿也算是对广大点名他的朋友们一个诚恳交待了。

  这里为大家集合了几位好莱坞大热门男神的“冰桶挑战”视频,大家看得爽的同时也别忘记,有能力的话也为ALS贡献一份爱心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卷福的冰桶挑战

  在被点名无数之后,“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终于接受冰桶挑战了,也为了回馈所有点名他的小伙伴,卷福在视频里一连被浇了5次冰水,一次穿T恤、一次全裸、一次穿正装、一次穿机车皮衣、一次穿休闲服装……也是蛮拼的!

  汤姆-希德勒斯顿

抖森冰桶挑战

  “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各种耍小心机呀,慢动作借机秀肌肉什么的,虽然不是“雷神”,但我们“洛基”身材也很不赖好吗?

  罗伯特-帕丁森

罗伯特-帕丁森冰桶挑战

  点名罗伯特-帕丁森的是这个夏天玩得很high的扎克-埃夫隆,没有社交网络账号的帕丁森连视频都是埃夫隆帮着代发的。帕丁森的挑战略显敷衍,不过看在他的白T恤还算给力的份了,原谅他了。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冰桶挑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