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型男逆袭十年不晚 这些男星也曾输在起跑线上

2014-09-04 06:35: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你现在看到的型男在童年至青春期的长相绝对不是你的理想型,也许还是你最厌恶的那种:雀斑、卷毛、爆炸头。但时间同等于作用于男人与女人,女人靠化学去粉饰自己,男人完全靠自然蜕变自己。这些纵横于英美的当红男星,童颜都是长的相当“将就”,十年后变为“讲究”。看完这篇我们只是想让你知道:也许,你小时 候看不起的邻桌小男生,没准现在就变为型男了,时间在长相这方面,就是这么不公平。(文章来源:GQ男士网)

  Matthew Lewis:打败哈利波特 走向人生巅峰

  代表作《哈利波特》

Matthew lewis出演《哈利波特》时期
Matthew lewis出演《哈利波特》时期

  Matthew lewis,伴随“哈利波特”走过笨拙的青少年时期。一个十年过去,再次随主演们出现的他,在没有整形的情况下Matthew lewis渐渐出落成如此有型。

  绝对输在起跑线上的Matthew lewis瘦了、高了、肩膀变宽了、肥肉变肌肉了、发型变的凸出脸部线条了。你以为是时间的改变?不付出健身的努力怎么能行?

Matthew lewis 逆袭时期

  型男为什么每次都是他?抓紧十年练肌肉,一次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的,真的就是你。

  Cameron Monaghan:雀斑拉后腿 后天成美男

  代表作《无耻家庭》

儿时的Cameron Monaghan一脸雀斑

  Cameron Monaghan,《无耻家庭》中的弟弟,看他的童年照是否让你想起小学时被你嫌弃的同桌雀斑小男生?可是如今,哥的雀斑没了,单单是这一点就让他瞬间 “容颜大变”。女大十八变,男到十八是巨变,又是一个十年,是Cameron Monaghan让我们相信:帅到最后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帅。

Cameron Monaghan出演《无耻家庭》后爆红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型男 逆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