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不可不知道的时尚圈继承者

2014-09-11 08:04:2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的时尚圈里有着一批身份特殊的人,他们中有不羁的非典型IT Girl,也有新一代的风格偶像,不过他们却有个共同点,家里的某位亲人要么是万众瞩目的明星,要么就是叱咤时尚圈的超模。优越的基因条件加上自幼的耳濡目染,顶着“星二代”的光环,让他 们真可谓是赢在了起跑线上,踏入时尚圈也绝非偶然。(文章来源:VOGUE时尚网)

  麦当娜女儿Lourdes Leon

Lourdes Leon与母亲Madonna

  Lourdes Leon今年刚18岁,她自小就在时尚方面很有主见,可能是因为有一位天后级的老妈Madonna,常跟亲妈一起出席各种时尚派对和颁奖典礼,她穿着打扮酷劲十足,丝毫不输年轻时的麦当娜。她不但有自己经营的时装博客,还与老妈一起开设了一个走少女路线的服装品牌,年纪轻轻,却已成为了无数年轻人心中的风格偶像。不过她的野心并不满足于此,计划将来往演员方向发展。

Lourdes Leon与母亲Madonna出席时尚派对

  猫王外孙女Danielle Riley Keough

猫王外孙女Danielle Riley Keough
Danielle Riley Keough拍摄Miss Dior香水广告

  作为猫王Elvis Presle的外孙女,有着绝美外貌的她是一个出生就注定被关注的幸运女孩。初登秀场就走上了米兰时装周Dolce & Gabbana的T台,只因这对设计师太喜欢猫王而主动找上了她。随后又获得John Galliano钦点拍摄Miss Dior香水广告,随后的一系列杂志封面,大片,广告,似乎这一切都来得太容易了。她从2010年开始将事业的重心慢慢转向电影,虽然女演员的路发展远不如在时尚圈这般顺利,她却乐此不疲的坚持着,照这样继续努力下去,说不定哪天还真能以演员的身份大红大紫吧。

Danielle Riley Keough出席红毯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时尚圈 继承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