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直弯自如 腐国男演员不得不提的一道坎

2014-09-14 08:59: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不知从何时开始,“基情满满”成为英国的一种固定印象,“腐国”的称号开始“享誉”中国。腐国男演员是将基情进行到底的实力军,他们之中有很多人都在荧屏上都出演过优质男同,而在生活中,立马恢复美女倾慕的直男型帅。似乎出演男同角色已经成为考验腐国男演员演技的一道必经之“坎儿” !(文章来源:GQ男士网)

  Benedict Cumberbatch

Benedict Cumberbatch

  Benedict Cumberbatch最为大家熟知的便是大热英剧《神探夏洛克》中的高冷型男Sherlock,他还因此拿下了艾美奖迷你剧最佳男 主。事业正红火的卷福也步入了出演优质弯男的队列,即将上映的新片《模仿游戏》,卷福出演计算机天才艾伦·图灵,历史上著名的同性恋之一,并因其同性恋倾 向而遭到迫害。

  生活中的卷福却经常被狗仔拍到美女相伴,还常常风趣搞怪,也难怪佳人挡不住他的魅力。

  Ben Whishaw

Ben Whishaw

  Ben Whishaw是去年刚出柜的英国男星,看到他与同性恋人结婚的消息估计少女们心碎一地。本喵通过一部《香水》让大家认识他,又通过一部《云图》让他在全球范围内声名鹊起。在电影《云图》和《轻轻摇晃》中,他两次出演同性恋者,好评如潮。

  但在007系列电影《打破天幕杀机》中,他又换身为技术高超的Q博士,俨然理工生的模样。值得一提的是,《云图》中,本喵还反串了一回女人。

  Daniel Radcliffe

Daniel Radcliffe

  Daniel Radcliffe,《哈利·波特》系列电影让丹尼尔扬名天下,千万人看着他从小魔法师成长为现在戏路颇宽的演员。直男路上的代表作,便是几年前“一脱惊人”的舞台剧《恋马狂》,全裸的戏份可都是实打实的。生活中,他也已经换了两任女友。

  或许直男演多了,也想向前辈学习。电影《杀死汝爱》中,丹尼尔饰演著名同志诗人金斯堡,和小帅哥Dane DeHaan谈起了恋爱。

  Ralph Fiennes

Ralph Fiennes

  Ralph Fiennes,其实拉尔夫出演过很多成功的电影,比如最著名的《英国病人》。但是真正让大家记住他的,还是得归功于《哈利·波特》电影中的反派大BOSS“伏地魔”。我们印象中的拉尔夫是《辛德勒名单》中的善良军官,是《奥涅金》中的思想巨人,是《生死朗读》中的成功人士。

  不过在电影《伯纳德与桃瑞丝》中,拉尔夫的角色是一名出色的管家,只是这个管家不爱娇美女主人,爱的是和他一样的男人。

  Colin Firth

Colin Firth

  Colin Firth,《国王的演讲》让科林·费尔斯成功登顶奥赛斯卡,成为金像奖影帝协会的一员。他在《BJ单身日记》、《妈妈咪呀》、《真爱至上》等电影中,都演过翩翩绅士或是魅力熟男与佳人相爱的桥段,但如此壮实的汉子也出演过优质男同。

  在电影《单身男子》中,科林的角色是公开性取向、和恋人相伴16载的大学教授;在电影《何处寻真相》里,和搭档Kevin Bacon一起上演了带有稍许暴力、性和颓废元素的悬疑片。

  Daniel Day-Lewis

Daniel Day-Lewis

  Daniel Day-Lewis,奥斯卡影帝的三冠王,出演的很多角色都是纯爷们儿类型的,电影《纽约黑帮》、《最后一个莫西干人》、《血色将至》等都是铁血直男代表作。最近的一部大片则是《林肯》,能将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的林肯演出精髓,莫过于这位老戏骨。

  我们将时间往回播几十年,还是青春满面的戴-刘易斯,出演了讲述种族歧视为主的同志电影《我的美丽洗衣店》,两位男主的基情演出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反响。

文章关键词: 腐国 男演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