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魔头温图尔最恨一身黑 花裙子看秀萌萌哒

2014-09-15 07:55: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因为电影《穿Prada的女魔头》的存在,时尚杂志女主编的形象于是固定成了“高冷女魔头”,特别是电影中梅丽尔-斯特里普扮演的主编米兰达的原型——美版VOGUE主编安娜-温图尔。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个在时尚圈一手遮天的“女魔头”在生活中有很多自己的坚持,比如她的发型、比如她的黑超墨镜……于是她的形象越发离我们远去,显得格外难以接近。从来没有自拍过,也不热衷社交网络的温图尔,让对她充满敬畏和向往的时尚圈年轻人几乎无法了解。但最近,这个情况似乎有了一点点小转机,在最新一期的VOGUE中,安娜-温图尔与大家分享了她的工作与喜好,还邀请记者,到她位于纽约时代广场4号的康泰纳仕大厦的办公室里拍摄了一段视频,叫做“与安娜-温图尔的73个问题”,在视频里,她回答了一大堆人提的一大堆个人问题:

纽约时装周期间,和她最喜爱的网球选手小威廉姆斯一起

  网球双打会想和谁搭档?——“小威。”

  能用手机自拍个吗?——“不,今后也不打算这么干。”

  早餐吃什么?——“星巴克解决。”

  觉得纽约布鲁克林怎么样?——“那是新硅谷。”

  最爱的书是?——“《傲慢与偏见》。”

  最有时尚气息的文学人物?——“《乱世佳人》留的斯嘉丽。”

  最喜欢的动作明星?——“休-杰克曼。”

  你绝不会穿着的打扮?——“从头到脚一身黑。”

  为什么总是戴墨镜?——“可以让我对你隐形。”

  所以你知道了?安娜-温图尔也许很高冷,可她拒绝从头到脚一身黑的打扮!刚刚结束的纽约时装周上,温图尔就用实际行动告诉了我们,黑色真的不是她的爱!彩色及膝的连身洋装是她的选择,最好是纷纷嫩嫩的颜色,再配上大颗粒宝石的项链,波波头、黑超墨镜和前端交叉的Manolo Blahnik裸色中跟鞋,安娜-温图尔的样子就跃然纸上了!

  Donna Karan秀场、Carolina Herrera秀场:

  薄荷绿底小雏菊图案连衣裙,肩上搭着鹅黄色针织衫,温图尔选择了如此粉嫩的一身装扮出席Donna Karan秀场。

Donna Karan秀场
Carolina Herrera秀场外

  Diane Von Furstenberg秀场、Opening Ceremony秀场:

  同样的鹅黄色针织衫搭在肩头,温图尔选择了一件黑底蓝白花纹的收腰无袖连衣裙,马蹄莲图案很有神秘感!

Diane Von Furstenberg秀场外
Opening Ceremony秀场外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安娜温图尔 时装周 花裙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