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鲜肉男模也能“买一送一”

2014-10-15 00:06: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模战场大部分人是单枪匹马,一只小鲜肉就已经够让人眼放金光了。 但有一部分人就是有天生的战友!想过小鲜肉也有buy one and get one free的福利吗?双胞胎模特开始在时尚圈大放异彩,他们是在告诉你“复制粘贴”的魅力有多大!鲜肉模特“买一送一”大促销,现在开始!(文章来源:GQ男士网)

  Marcos & Marcio Patriota,产地:巴西

Marcos & Marcio Patriota

  一句评:现实版“兄弟情人”,你有喜欢的情节么,想看多大尺度就给你看多大尺度!(图片来自fantasticsmag)

  Jordan & Zac Stenmark,产地:澳大利亚

Jordan & Zac Stenmark

  一句评:J,我笑起来很美;Z,我笑起来很美;J&Z,我们笑起来最美!(背景音乐:我一见你就笑~~~)

  Haydem & Raul Guerra,产地:西班牙

Haydem & Raul Guerra

  一句评:无论是摆什么pose,其中一人都得抓着另一个人,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被我承包啦!”(图片来自worldofmodels)

  Jonathan & Kevin Sampaio,产地:葡萄牙

Jonathan & Kevin Sampaio

  一句评:哥俩儿好的最佳证明就是,即便我们成年了,也要一起洗澡,来,哥给你搓背!(图片来自www.pinterest.com、www.fashionoxic.com、harrypotamus.tumblr.com)

  Jorge & Jariel Naranjo Vichot,产地:古巴

Jorge & Jariel Naranjo Vichot

  一句评:天生“利器”,必须拿出来晒晒!(背景音乐:外套脱掉脱掉,裤子脱掉!)(图片来自www.malecelebnews.com)

  Nicolas & Campbell Pletts,产地:南非

Nicolas & Campbell Pletts

  一句评:谁说非洲没有小白脸,你看看你看看,哥俩白得跟个钻石一样的!(图片来自www.ohyeahdemigods.com)

  Nicolas & Alessandro Hasni,产地:德国

Nicolas & Alessandro Hasni

  一句评:卖弄风情很多人会,能将风情卖弄得这么清新的还真少见,到底是个看脸的世界!(图片来自www.ohyeahdemigods.com)

文章关键词: 鲜肉 双胞胎 男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