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广寒宫的高冷女神们保鲜期有多长

2014-10-15 00:07:19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处于事业上升期的女明星争抢着用高冷形象来圈地,而处在广寒宫的女神们又有意回到人间来接接地气,大家都是热衷扮演高冷喵,至少曾经都有这么个过程。

纽约的Leigh Lezark素来都是很硬的廓型或是冷艳的,像这种印花和对比色很强烈的服装很少露出的
Mara家的两姊妹来头都不小,扮高冷最拿手了

  在高处待久了也需要接地气

  据WWD消息,很快Victoria Beckham的品牌就要在伦敦Dover Street开设首间旗舰独立门店,面积达6040平方米,共三层,兜售她主线、副线的所有设计。贝嫂粉丝们届时可以去店铺买点2015年春夏印花裙什么的,就像她前阵子在纽约街头穿的那条印着樱花图案的粉红色吊带连衣裙。

Victoria Beckham

  正是这条连衣裙让见惯了贝嫂坚持专业高冷形象多年的人都坐不住了,判若两人的少女系扮相是闹哪出呢?要不是还有副墨镜以及冷酷到底的表情,仅凭印花吊带连衣裙和粗跟露趾凉鞋还真难相信她就是Victoria Beckham本尊。

贝嫂也开始穿短裤了,Isabel Marant家的,当然手袋还是自家的

  众所周知,贝嫂这些年几乎只有一种形象示人——高冷喵,在Spice Girls时期她的打扮就与那几位甜心宝贝背道而驰,后来更是在冷艳上一发不可收拾,无论是自己还是与小贝或全家人一起出现,Victoria总是穿着紧紧裹着双腿的0号牛仔裤、只能迈一步的铅笔裙和高跟鞋,哪怕是在机场单手抱着孩子也一定会在另一只胳膊上挂着铂金包,一年衣服不重样却也保持风格始终如一,基本上如果哪天她穿了一条稍微宽松点的裤子隔天都可以上头条了。前段时间一位外国记者买下了贝嫂捐出的部分衣物,发现尺寸只有14岁的女孩才能系上扣,可见贝嫂的衣柜里就没宽松款。这两年,尤其是当小七公主出生后,Victoria的衣着风格在悄然发生着变化,去年开始渐渐也会穿一些阔腿裤、伞裙、袍子之类的服装,颜色也有红色、淡蓝色等不再只是黑白灰,自己品牌推出手袋后,传说中一屋子的铂金包也消失不见了,只拿自己品牌的包,这在之前也不可想的,莫非高冷喵终于当腻了?

年轻时的Charlize Theron也有一颗热爱摇滚的心
这么路人的Charlize Theron你见过吗?说no的朋友你一定也不知道她跟Sean Penn在一起了吧

  高处不胜寒,需要回到人间来接接地气,也是很多天后正在尝试做的事。冷艳得不可方物的Charlize Theron自从跟潘叔谈了恋爱,也有回暖迹象,从前只在健身房或是家里穿的运动装、休闲装在公开场合穿的次数越来越多。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高冷 女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