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体坛为时尚界贡献了不少天生衣架子呢

2014-10-17 07:41: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一届亚运会落幕,在饱览了体育盛会以及数度胜利欢呼过后,全国人民最大的收获之一无疑就是宁泽涛了。这位新晋“四金王”正是本届仁川亚运会中国队夺金最多的选手,经此一战,他的风头盖过了水池中的任何一个人。不得不说,一战成名并能形成如此效果不仅是因为他的好成绩,更是因为他的身材和颜值。让我们来数一下,短短几天内,这位21岁的小帅哥身上已经相继被冠以了“国民男神”,“小鲜肉”,“新国民老公”等等名头。(文章来源:GQ男士网)

孙杨和宁泽涛

  首当其冲当然要先说说这位处在风口浪尖上的小将。宁泽涛1993年3月6日出生于河南郑州,拥有傲人的190cm身高和74kg的体重(晃瞎人眼的6块腹 肌和俊俏容颜就不需要特别说明了,图中一目了然,该晃瞎的都瞎半天了)。像这种有实力又兼备身材长相的优质运动员,身上被用得最多的描述就是“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了。而且泳将的职业特性也就决定了他穿衣和脱衣出现在公众视野的频率几乎对等,所以,作为一名“超水准衣架”,他的实力是真正意义上的有目共睹。

宁泽涛

  93年的宁泽涛不仅拿下了本次仁川亚运会上的4枚金牌,成为了中国游泳男队的“多金王”。此战最大荣誉更在于他改变了亚洲选手没有进入过48秒的历史,这 一成绩甚至超过了10年前拥有世界纪录的荷兰名将霍根班德和飞鱼波波夫。相信这份队服遮不住的美貌早已进入了各大时尚杂志的法眼,面对这么标准的衣架子, 我们仿佛已经听见时装编辑们磨刀霍霍的动静了(宁泽涛你放学别走)……那就请各位对他的时装造型拭目以待吧!

宁泽涛

  哦,对了。友情提示一下,人家宁泽涛自己都说了不喜欢被叫小鲜肉,声称自己是新晋粉丝的各位可要跟上偶像的进度呢!

孙杨

  随着宁泽涛的出现,91年出生的孙杨也转眼已成泳坛前辈。当然,他也拥有198cm的身高和89公斤的体重,不仅身材绝对修长,有着和宁泽涛一样完美的倒 三角体型,而且他的卖萌技能和叛逆名头更是早已名声在外。作为备受时尚圈和媒体宠爱的体坛巨星,孙杨这几年没少出现在各家杂志。

孙杨

  2012那个夏天正是他最炙手可热时候。以体坛超级偶像的身份登上了GQ封面,这一期的大片也延续了GQ“智趣不凡”的品味,让人气火爆的孙杨和同样火爆的大黄鸭一起卖萌,在镜头下穿起时装编辑为他精心搭配的西装,完全是一副斯文绅士的派头。天生的修长四肢和诙谐表情与质感一流的西装相得益彰,让他的魅力飙升到了又一个新高度,再搞怪的创意都hold得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宁泽涛 体坛 衣架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