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裘蒂主持《约》杂志三周年庆典 致敬华人慈善领袖

2014-10-22 13:25: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约》杂志(YUE Magazine)出版人刘裘蒂(Chiu-Ti Jansen)博士于十月二十日在纽约豪曼尼俱乐部主持了《约》三周年庆典活动。本次活动表彰八位慈善界华人杰出领袖:黄哲伦、靳羽西、郑安澜、关颖珊、郎朗、吕勇诗、田浩江及杨雪兰。

刘裘蒂与郎朗刘裘蒂与郎朗
刘裘蒂与设计师张拓刘裘蒂与设计师ZANG TOI
《约》杂志三周年庆典《约》杂志三周年庆典
YUE Anniversary Dinner with Lang Lang
靳羽西与设计师张拓靳羽西与设计师ZANG TOI

  本次庆典活动聚集慈善领袖获奖得主,以及纽约各界精英。除了精致的美点,还有法国保乐力加提供的皇家礼炮苏格兰威士忌和葡萄酒。品牌大使彼得·李先生代表皇家礼炮为获奖嘉宾颁奖。庆典活动赞助商Vertu借助一系列特殊设备及视频装置向与会人士展示各位获奖人的杰出慈善成就。每位获奖嘉宾均获得一座具有巴卡拉品牌鲜明特色的高级水晶奖杯。北京匡时国际拍卖公司也为此次活动提供赞助。

  “《约》源自“纽约”一词,撷取“约会”及“约定”之意。《约》杂志并非只是一本生活品味杂志,它旨在建立一种能够分享创意与热忱的群落归属感。除了回馈社会之外,还有其它更能实现这一目标的方式吗?刘裘蒂博士表示,“借此《约》杂志三周年庆典之际,我们荣幸地通过对诸位慈善领袖致敬的方式,向世人展示中国人渊源已久的乐善好施文化传统。”

  Vertu首席执行官MassimilianoPogliani表示:“Vertu很高兴参加《约》杂志三周年庆典。能够参与向中国慈善领袖致敬的活动我们感到十分荣幸。”

  出席本次活动的重要嘉宾包括以上提及的诸位慈善领袖及《约》杂志广告赞助品牌的高级主管之外,海航集团及海南航空联合创始人陈国庆及夫人,国际时尚设计师冼书灜(ZangToi)拿督,贝氏建筑事务所负责人及华美协进社主席贝建中,《建筑文摘》排名前100室内设计师白爵飞均列席本次活动。

  《约》杂志:

  《约》杂志是全美第一本引领大都会时尚风情的中英双语杂志,面向广大来美的中国商务与休闲旅客。《约》杂志每年发行四期,集时尚、珠宝、手表、艺术、购物、文化、美食、房地产和教育等话题于一体,为华裔精英读者多方位提供美国最前沿生活资讯。

  《约》杂志由美国观察者媒体集团(出版《纽约观察者》及其它刊物)与《中国正在》公司(关注中国当代社会的多媒体平台)合资创办。

  《中国正在》:

  《中国正在》是由刘裘蒂博士创办的关注中国当代社会发展的多媒体平台。刘博士兼电视节目主持人、生活杂志出版人、及自由作家等职业于一身,身在纽约,心系中国。她多次为凤凰时尚、凤凰电视和新浪时尚担任电视及视频主持,同时为苏富比国际拍卖行撰写博客《中国元素》,并在《金融时报》中文版开设时尚专栏《纽约范儿》。刘博士曾任一家纽约国际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作为一名中文为母语的作家,刘博士不仅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法学博士、耶鲁大学文学硕士,同时也任郎朗国际音乐基金会的荣誉大使及纽约时尚设计学院博物馆董事。因其犀利的时尚风格,刘博士成为纽约经常入围最佳着装的名流。

  《观察者媒体集团》:

  观察者媒体集团面向创新、商业、奢侈品领域的广大读者,出版一系列针对高消费生活方式与商务相关的杂志。因其高质量原创内容及本着为读者提供率先阅读体验的目标,观察者媒体集团在其电子刊物、纸媒、社交媒体及活动平台拥有美国全国五百万高收入、高教育程度的读者。旗下刊物包括:《纽约观察者》、《贝塔节奏》、和《广告观察者》。

  Vertu:

  Vertu旨在为顾客提供世界一流的奢华手机产品,以其精湛的手工制作、难以超越的科技创新及独特的优质服务著称。Vertu一直扮演市场的引领者角色,品牌长期屹立不倒。Vertu拥有三款具有独特品牌特色的手机产品 — Vertu SignatureTouch 触屏系列,Signature系列和 Constellation星座系列。Vertu系列手机均于英国以世界级高端材料手工制作,每部手机都由一位技艺精湛的技师亲手组装。Vertu因其细致的服务享誉世界:一系列精心准备的高级定制服务专门为改善和提高用户生活品质定做。Vertu生活系列同时为用户参与创新体验及高端活动提供特别渠道。Vertu确定系列也为用户的数据库及手机提供安全保障。Vertu手机在世界66个国家的70个Vertu精品店和500个专卖店有售。

  北京匡时:

  北京匡时国际拍卖公司于2005年创立,是一家总部设于北京的综合性拍卖公司。北京匡时拍卖的主要交易范围不仅包括中国古典画作、上等中国现代艺术作品 、中国古玩、中国现代油画及现代雕塑,同时还包括房地产拍卖及慈善拍卖。

  皇家礼炮:

  作为世界上最受尊崇的烈酒高端品牌之一,皇家礼炮是献给追求极致奢华和品鉴非凡者的威士忌。品牌一贯仰慕亚裔杰出领袖,对于能成为今年《约》杂志三周年庆典活动赞助商向诸位慈善领致敬倍感荣幸。同时,皇家礼炮把今年令人梦寐以求的国际敬意奖拓展到了美国,旨在表彰在文化和艺术领域获得卓越成就的亚裔美国人。

  品牌将在2014年的难忘今宵颁奖会上提名获奖人名单。

  联系方式:《约》杂志编辑部

  Mia Wang,editor@yuemagazine.com

  (图片来源:Patrick McMullan Company)

文章关键词: 约杂志 慈善 刘裘蒂 庆典 致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