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QueenS六天六行头 挺大肚不忘为自家网站代言

2014-10-27 07:12:4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6月的CFDA颁奖典礼以来,Queen S布蕾克-莱弗利就没怎么在八卦新闻里露面了,因为她怀孕了!正孕育着和老公瑞安-雷诺兹的爱情结晶的她大概也是在家安心养胎。可自从前不久在自家网站Preserve上抛出一组大肚孕照之后,Queen S的秀大肚脚步就完全停不下来,以一天换一套造型的频率出街,而且单品都来自自家网站,出街也不忘赚回奶粉钱,可怜天下父母心呢!

Queen S这些的六个辣妈造型全部来自自家网站出售的品牌
Queen S在自家网站Preserve上po出的大肚照
可劲儿玩小清新色调 

  LOOK 1:

与设计师Michael Kors一同走上红毯的布蕾克

  10月16日,布蕾克首度挺大肚现身,在纽约参加Golden Heart Awards活动,在红毯上展示她特有的没心没肺式大笑。当晚活动结束后,布蕾克在离开时,在浅色的长礼服外加了一件驼色短袖外套,这件外套来自Michelle Kim品牌,正是在Preserve网站上出售的单品,售价569.8美元(约合3485元人民币)。

布蕾克身穿Michelle-Kim外套离开

  LOOK 2:

  17日,在纽约外出的布蕾克选择了一件几何条纹拼接外套,这件形状有些类似披风的外套来自Lindsey Thorburg品牌,同样也是在Preserve网站有售,售价1350美元(约合8258元人民币)。

布蕾克身着Lindsey Thorburg外套也在自家网站有售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QueenS 布蕾克-莱弗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