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秀霸远不只时装周那点事儿

2014-10-27 07:15:1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权威网站MODELS.COM每季时装周后,都会根据走秀数量、出场位置等指标做出一个最新的秀霸排行榜。但实际上,时尚圈里“秀霸”的定义与排行远不只时装周那点事儿。还有拥有多少个Top级品牌代言,上过多少次Top级别杂志的封面,参加了多少次Top领域的大活动,甚至于能在Instagram之类的时髦社交工具上制造多少潮流话题等等。当然,对于绝大多数新人来说,还是得老老实实地从多走几场秀开始。

    来势汹汹的名门超模

Givenchy 2014秋冬
Burberry 2014秋冬
Kendall Jenner在秀场后台
Kendall Jenner在Chanel秀场
Cara Delevingne在Instagram上的标语衫
Cara联手DKNY推出联名系列

  同为加入时尚圈的名门后裔,Cara Delevingne和Kendall Jenner对潮流的参与更像是在玩票。但在势利眼的时尚圈,来势汹汹的背景从开始就足以秒杀菲林。Chanel、Burberry、Givenchy等等一线大牌都深谙上流社会间交际的硬道理,早早邀约走秀的位置也是礼貌。对于这类含着金汤勺出生的IT Girl来说,走多少场秀不重要,她们的“秀霸”势力延伸远超时装周的小范围:如何引导上至高级定制下到街头穿衣风格,制造最新的酷感新闻,乃至于塑造个Instagram之类社交网站的置顶话题什么的。

  她们还会越老越吃香

    时隔十年,Gemma Ward用当年出道的方式,以Prada首秀超模的身份强势复出。像当初横扫四大时装周,霸占全球一线杂志封面吸尽关注目光的气势一样,所有人都等着她接下来展现沉淀后的闪光。

Gemma Ward为Prada走首秀
Gemma Ward在电影《加勒比海盗4》中扮演过令人惊艳的美人鱼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秀霸 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