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云登顶中国富豪榜 八一八新首富最爱的彩虹衫

2014-10-30 07:23: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福布斯发布2014年中国富豪榜,马云首次摘得桂冠,以195亿美元身价成为2014中国新首富。不久前,电商巨头阿里巴巴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破纪录的首次公开募股(IPO),使马云一夜成首富也一夜成红人。

201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出炉

  这位个头不高、样貌有些反传统的新首富,在穿衣打扮上有着自己的想法。从他多年的穿衣习惯得出结论:这个“想法”就是——彩虹色!没错,马云酷爱颜色鲜艳的毛衫,尤其是在白衬衣外加上一件缤纷如彩虹的套头毛衫,基本成为他行头的标配。

马云最爱的彩虹衫

  也许这是互联网出生的富豪们找到自己个人风格的办法,不然乔布斯帮主的黑色高领衫,或者马克-扎克伯格的卫衣+拖鞋就不会这样被人津津乐道了。

乔布斯和扎克伯格的个人style

  但显然在穿衣这件事上,马云还没有以上两位大洋彼岸的富豪有自信。今年3月,马云在法国同法国外交部部长洛朗-法比尤斯会面之后,就曾通过阿里巴巴互动平台自省:“我的穿着整个是个土豪,土得让大家丢脸,实在是对不起别人,太不礼貌了。”

  让我们来看看那天马云都穿了些啥?白衬衫加正红色套头衫,外加一件深蓝色西服。看看网友们热门评论,还是代表了一部分活跃在网络上朋友们的想法的。

网友们的微博评论

  其实这一身装扮,如果没有了深蓝和正红的硬撞色,单穿衬衫和红毛衫还是非常有青春活力的。但由于会见对方的身份,标准的西装领带装扮会更恰当。不过这里也能看出马云到底是有多爱穿套头毛衫?从深到浅,从圆领到尖领,搜集套头毛衫无数的马云简直可以在天边画出一道彩虹,难道是集齐了七款,所以召唤了阿里巴巴的逆天IPO吗?

  马云的彩色套头衫到底有多少,让我们来粗略的数一数:

黑色
暗红色
正红色
暗橘色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马云 彩虹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