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几位大胸甜心超级英雄都叫克里斯

2014-11-01 08:33: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超级英雄一直是美帝人民心中永不过时的主题,这些年,美国队长、蜘蛛侠、蝙蝠侠、钢铁侠等超级英雄在世界各地席卷了几十个亿的票房,为粉丝们送来一位又一位颜值高身材好还能激起荷尔蒙千层浪的super idol。有趣的是,在这些被现代科技武装和充满美帝人文情怀的超级英雄中,有四位名字都是Chris,你知道他们都是谁吗?(文章来源:GQ男士网)

  一号Chris:美国队长,Chris Evans

美国队长,Chris Evans

  《美国队长》和《复仇者联盟》的超高票房足以见得美队在粉丝心中的影响力,Chris Evans可以说是出落得万分标致,这“金发碧眼”式帅哥不止虏获了多少少女心,而他健硕的肌肉身材又让多少男人汗颜!美队最具标志性就是他的微笑,因此还被人称为“甜心”。

  二号Chris:星爵,Chris Pratt

星爵,Chris Pratt 

  《银河护卫队》超过了《沉睡魔咒》成为美国2014年度票房亚军,这也让Chris Pratt一炮而红。之前他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这回可是让全世界人民都见识到了星爵的超级魅力!不过外网却戏称他是几位Chris中最没特点的,都怪这看脸的世界!

  三号Chris:雷神,Chris Hemsworth

雷神,Chris Hemsworth 

  《雷神》作为北欧神话中的猛将,力量不可小觑,能够演出天神的魄力,抡得起大锤,足以见得Chris Hemsworth的实力。这一号Chris拥有192CM的巨人身高,看着处处霸气侧漏,生活中却是温暖系的奶爸,已经有了三个孩子的雷神很让人羡慕啊!

  四号Chris:柯克舰长,Chris Pine

柯克舰长,Chris Pine 

  作为新任年轻版的柯克舰长,Chris Pine在《星际迷航》新电影中的表现着实可圈可点。一双晶蓝色的眼睛魅力无限,让很多人第一眼就记住了他。柯克舰长拥有过人的领导实力,而且,更重要的是,舰长可是能带你银河宇宙到处观光哦!

文章关键词: 超级英雄 美国队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