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卡卡离婚粉丝心碎 他们的分手让大家不相信爱情了

2014-11-06 07:43: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巴西球星卡卡和妻子卡罗琳近日发表声明,宣布结束9年婚姻,这一对足坛的金童玉女的分手,让好些粉丝心碎不已。卡罗琳15岁时就认识了卡卡,18岁成为卡卡的太太,为卡卡生下一对可爱的儿女,四口之家幸福无比。如今,两人却因为长期分居两地而无法在继续经营这段婚姻,着实令人唏嘘。

卡卡一家四口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或高调的晒着他们绽放的爱,或低调的熬着他们浓浓的情,带来温暖也给人希望。但婚姻这种东西,如鱼饮水,冷暖自知。婚姻走到了尽头,神伤的却是曾经为他们祝福的人们。不过还好,虽然夫妻缘分已尽,但却还是如家人般的朋友,至少那份情还在。

  张歆艺&杨树鹏

张歆艺和杨树鹏2013年10月登记结婚

  二姐张歆艺和导演杨树鹏因为电影《匹夫》结缘,并在2013年5月在宝鸡登记结婚,但就在上个月底,两人先后在微博发布消息,证实已结束1年半的婚姻。关于分手,杨树鹏在微博上是这样写的:“有力量相爱,也有力量放手,这样好,各生欢喜。”二姐也转发了这条微博,附上文字:“我们走过的道路,打过的怪兽,旅行所经之地,海洋和花朵,云和幻想,都还在心里,所以请你继续相信爱情,哪怕追寻千里万里。”至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二姐一方坦言:“没有小三、没有劈腿,没那么狗血,他们分开只因聚少离多。”

  詹妮弗-安妮斯顿&布拉德-皮特

安妮斯顿和皮特

  当年安妮斯顿和皮特的盛大婚礼还历历在目,从相识到分手,7年的时间,他们两人终究没有逃过七年之痒。05年,皮特和电影《史密斯夫妇》的搭档安吉丽娜-朱莉传出绯闻,就在大家还觉得一切只是电影的炒作时,安妮斯顿申请离婚,结束了他们4年多的婚姻生活,而就在前几天,他们还被拍到一同到加勒比海度假。如今,皮特和朱莉经营着他们的联合国小家庭,安妮斯顿和男友贾斯汀时而被结婚时而被分手,但对于对方,他们称永远都是最重要的人。

  凯蒂-赫尔姆斯&汤姆-克鲁斯

凯蒂-赫尔姆斯和汤姆-克鲁斯

  2012年,当阿汤哥和汤嫂凯蒂-赫尔姆斯离婚的消息传出时,全世界人民吃了一惊,这其中也包括阿汤哥自己。当时阿汤哥正在冰岛拍电影,凯蒂也在满世界奔波,而且离阿汤哥50岁大寿也没几天了,凯蒂的一纸离婚书,让阿汤哥有些措手不及。2006年结婚到2012年分手,6年婚姻里,两人爱情的结晶——女儿苏里更是让全世界的爸爸妈妈们都羡慕的漂亮女儿。

  格温妮丝-帕特洛&克里斯-马丁

格温妮丝-帕特洛和克里斯-马丁

  小辣椒格温妮丝-帕特洛是奥斯卡影后,克里斯-马丁是英国摇滚乐队ColdPlay 的灵魂人物,他们在一场演唱会的后台相识,并走过10年婚姻。格温妮丝是好莱坞公认的完美的女人,能演能搞笑、会唱会跳、还烧的一手好菜。而且在嫁给克里 斯-马丁之前,约会的基本都是好莱坞的超级大帅哥:布拉德-皮特啦、本-阿弗莱克啦……他们结婚之初,克里斯还向某杂志坦言,自己压力有点大。两人的10 年婚姻之中,生育了一对儿女。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卡卡 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