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碧昂斯再爆PS照 拜托天后雇个P图高手好吗

2014-11-14 07:32: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美国天后碧昂斯通过社交网络发布了几张她穿着印有“我有99个问题,但我的屁股绝不是问题”的裙子照片,本是想隔空对老公Jay-Z来个甜蜜喊话,结果却被火眼金睛的PS高手网友发现照片有明显P图痕迹,顿时尴尬四起。关键是,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第二次碧天后拙劣的PS图被识破了。

碧昂斯照片再次被指经过PS处理

  照片里,碧天后站在一面窗帘前面,身上裙子的裙摆被她扯在背后,看上去就好像穿着泳装。紧紧被包裹的细腰圆臀,再加上她脸上酷酷的表情,和鲜红的唇色,很容易就被这张照片吸引。但马上,就有不少PS高手网友发现,碧天后腰部还有臀部周围的窗帘有些不对劲,本应该垂直坠落的布帘子变成了扭曲状,原因只能有一个:照片中天后的腰和臀都是P过的!

照片中的背景窗帘被PS至扭曲

  国外社交网站Twitter上也有不少网友发现了照片的端倪,各种调侃:

国外社交网络上的网友评论

  “快住手别PS照片了,你要是走丢了怎么办?Instagram上你看上去像是Beyonce,结果真实的你长得跟Walka Flaka似的,我们得怎么找你?”

国外社交网络上的网友评论

  “碧昂斯,你别再用歌颂女权主义的歌和完美无缺的形象挣大钱,然后每张照片都PS了好吗。”

国外社交网络上的网友评论

  “碧昂斯真的,真!的!非常需要上一堂Photoshop入门课程。”

  而且,这已经不是碧昂斯的照片头一回被发现动过手脚,接二连三好几次被网友们逮个正着。更囧的是,天后拙劣的PS技术让网友们各种滴汗,P图可以,但别让大家一眼就发现嘛!直线的背景全被P成弯曲的,天后,你考虑过它们的感受吗?

  PS 1

大腿被P到弯曲

  今年4月,碧昂斯发布在Instagram上的照片第一次被眼尖的网友发现PS痕迹。照片中穿着比基尼的碧天后正低头认证学习打高尔夫,不过天后宽阔的大腿缝隙吸引了我们的目光,修图修到自己的大腿都扭曲了,天后你下手太重了吧!

  PS 2

P到大门弯曲

  今年夏天,碧昂斯和Jay-Z的婚姻遇红灯的传闻正沸沸扬扬,碧天后和女儿Blue Ivy玩耍开心之余,POSE该摆照摆照拍照。只是可怜了刚在处在天后小腿部位的大门底边,我们就当是热胀冷缩好了。

  PS 3

墙面纹路被P弯曲

  8月初,碧昂斯还通过社交网络分享了一张她的夏日装扮,白T+机车夹克+热裤,在装饰一副吊炸天的太阳镜,天后范儿十足,只是天后左手边墙面的直线花纹莫名弯曲。

  PS 4

酒杯和手机被P成达利画风

  同样是8月的一个周日,碧天后随意的又在Instagram上小分享了一张她舒服的坐在一个貌似露台沙发上的照片,但这张照片未免有些太离谱,桌上的酒杯和手机莫名其妙变成达利画风,想来原因应该出在离得不远处的天后大腿上吧,为了腿看上去美丽些,只能委屈酒杯和手机了!

  PS 5

台阶被P折

  9月,碧天后po出一张在游艇玩耍的美艳比基尼照,一脸笑容的她一定没想到,正是大腿间那几乎被P折了的台阶出卖了她,又一次为自己的大腿修片被抓包。台阶:“怪我咯?”

  看到这里,我们真心由衷建议碧昂斯天后,对自己身体线条不满意?咱健身好吗?没时间健身?那P图也可以,但咱好好学习PS技术好吗?如果自己真的学不会,不如雇一名PS高手来帮忙好吗?图被P歪真心很囧,好!吗!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碧昂斯 P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