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已经在好莱坞小有名气的巨星二代

2014-11-15 09:27: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好莱坞又诞生了一批年轻面孔,他们都来自演艺世家,拥有明星父母。荧屏上那些熟悉的名字也是时候该换上一批更青春活力的面孔了,让我们进入好莱坞这座浮华绚丽之城一睹为快吧。(文章来源:VOGUE时尚网)

  Dakota Johnson

Dakota Johnson

  Dakota Johnson的名字在下个情人节《五十度灰(Fifty Shades of Grey)》上映时将传遍大街小巷,电影中她饰演Anastasia Steele与Jamie Dornan演对手戏。其实早在Dakota小时候便因为是Melanie Griffith与Don Johnson的女儿而小有名气,同时她也由于是希区柯克的缪斯Tippi Hedren的外孙女而备受关注。

  Gia Coppola

Gia Coppola(右)

  这位年轻演员的大部分影视作品都在是很小的时候拍摄的。作为Francis Ford Coppola的孙女,Sofia Coppola的侄女,她两岁的时候就出演了电影《纽约故事(New York Stories)》,该电影由Coppola和Woody Allen联合导演。次年,她在电影《教父(The Godfather)》中出演了一个小角色。直到2013年,Gia正式开启了自己的事业,联合编剧并导演了电影《帕罗奥图(Palo Alto)》(由Emma Roberts和James Franco领衔主演)。由此,她才真正在好莱坞圈内拥有一席之地。

  Emma Roberts

Emma Roberts(右)

  当你的父亲是个演员(Eric),而你的姨妈是奥斯卡小金人的获得者(Julia),那么你必定会遗传家族的基因,在演艺界有些作为。Emma Roberts第一次登上大荧幕是在2001年出演电视剧《大爱一场(Big Love)》,随后在电影《惊声尖叫4(Scream 4)》及《冒牌家庭(We Are The Millers)》都有出色表现,而后又在Gia Coppola导演的电影《帕罗奥图(Palo Alto)》中与James Franco演对手戏。很快在2015年,我们将看到她与Franco的又一部合作电影。

  Dylan Penn

Dylan Penn(左)

  虽然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看到这位演员的表演天赋,但是这一切都将被改变。2015年我们将看到Robin Wright与Sean Penn的独生女Dylan Penn首次亮相大荧幕,出演电影《死刑犯(The Condemned)》。而Dylan现在主要以模特身份走红,最近她刚刚签约了Premier模特经纪公司。

  Mickey Sumner

Mickey Sumner

  作为Sting和Trudie Styler的长女,Mickey自2006年起便开启了自己的演艺生涯,现如今,她已经有20部作品。她最具突破性的表演是在电影《弗朗西斯 哈》中出演Greta Gerwig’s Frances 的好朋友Sophie。

  Lily Collins

Lily Collins

  身为音乐家Phil Collins的女儿,在美国长大的英国演员Lily Collins自出演2009年的电视剧《90210》后开辟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从那以后,她获得了许多影视剧中的重要角色。最近,她在电影《爱你,罗茜(Love Rosie)》中担任女主角,电影中她完美地展现了从父亲那儿遗传来的英式口音。

  Zoe Kravitz

Zoe Kravitz

  年仅26岁的Zoe Kravitz的演绎生涯已达7年之久,在热门电视剧《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及电影《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 under her belt)》中出演主要角色。Lenny Kravitz的小女儿下一步计划将与另一位明星父亲的女儿Ansel Elgort共同合作。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 巨星 二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