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凯特王妃孕味初显 紧身拖地裙高跟鞋优雅依旧

2014-11-17 06:46: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当地时间11月13日,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结伴出席在伦敦举行的皇家文艺汇演,这也是这一对皇家小两口首次出席这个活动,通常皇室的出席代表都是女王她老人家。这一晚上,他们欣赏了英国乐队McBusted、英国歌手Ed Sheeran,还有曾为他们的皇室婚礼献歌的Ellie Goulding的表演。他们还接见了红遍全球的英国男团One Direction。

凯特王妃同One-Direction成员Harry-Styles握手
凯特王妃孕味初现优雅依旧

  当晚,凯特王妃选择了一条来自美国品牌Diane Von Furstenberg的黑色拖地蕾丝长礼服裙,收腰的款式十分优雅,也让凯特微微隆起的孕肚第一回大方的和大家打了个招呼。自从凯特王妃宣布怀上二胎以来,大家都在期待她新一轮的孕妈装扮,如今怀孕16周的凯特终于给了大家小小的惊喜。就连被凯特和威廉接见的One Direction成员之一Harry Styles也向凯特道喜,但他觉得凯特的肚子看上去没那么明显。

凯特王妃身着Diane-Von-Furstenberg黑色蕾丝长礼服裙
初现孕味的凯特王妃
一身优雅黑裙的凯特王妃
怀孕16周的凯特小腹微微隆起
凯特王妃与歌手Ed Sheeran握手
威廉王子和歌手Ellie Goulding聊天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凯特王妃 孕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