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星际穿越》男主马修-麦康纳的50度灰西服

2014-11-24 00:25: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正在热映的科幻大片《星际穿越》,让出演男主角库珀的好莱坞男星马修-麦康纳迅速成为中国观众们熟悉的面孔。虽然今年初刚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肯定,但这位新晋影帝在此之前却因为狂接喜剧烂片被各种奚落,花了20年时间他终于把衬衫扣上了,而套在衬衫外的,是那一件件有型到爆的灰色西服。

马修-麦康纳大爱灰色西服套装
麦康纳在今年初凭借《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获得奥斯卡影帝称号

  在凭借影片《达拉斯买家俱乐部》获得奥斯卡影帝之前,马修-麦康纳的演技对大洋彼岸的我们来说,并不及他经常从敞开的衬衫里裸露出的腹肌来得更吸引人。在他出演的一长串浪漫喜剧里,几乎都能找到他衬衫大开的剧照。作为一名运动狂人,麦康纳对所有的运动都极度热衷,尤其喜欢冲浪,所以海滩成了他经常出没的地方,黝黑的皮肤、健硕的身材常常与他为伍,“全球最性感男士排行榜”上也常能看到他的名字。

顺时针:《赖家王老五》、《淘金俏冤家》、《撒哈拉》、《冲浪好手》
电影《魔力麦克》中的麦康纳

  为了出演《达拉斯买家俱乐部》里的瘾君子角色,麦康纳在短时间里瘦身30磅,与平时的他判若两人,这样的牺牲最终也为他换来了“奥斯卡影帝”的头衔。紧接着,他又在克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科幻大片《星际穿越》中饰演了男主角库珀,从此,麦康纳成功从“男星”行列跨入“男神”级别,在中国观众中的知名度急速上升。

麦康纳在《星际穿越》(左)和《达拉斯买家俱乐部》(右)中的扮相

  麦康纳出生在美国德州,一个加油站老板爸爸和幼儿园教师妈妈组成的家庭里,浓重的德州口音一直是他的标志之一。黝黑健壮的形象再加上德州口音,麦康纳是给人的印象绝对是百分之百纯爷们!纯爷们的另一个标志是:在穿衣服这件事上没那么矫情,但一定穿得够好不随便。翻看麦康纳在银幕下的着装风格,你会发现,灰色绝对是他大爱的色彩,在很多正式或非正式的场合,他都会选择灰色的服装,特别是灰西服,从深灰到浅灰到格纹,华丽丽的50度灰被他穿了个遍,他甚至还穿过几套灰色晚礼服,看上去也是格外有魅力。

  麦康纳的灰西服

麦康纳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留名时身穿浅灰色西服三件套
麦康纳做客《肥伦今夜秀》时身穿烟灰色西服三件套
《星际穿越》伦敦首映礼上麦康纳的灰色窗格纹西服套装
《星际穿越》好莱坞首映礼上麦康纳的深灰西服套装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马修-麦康纳 星际穿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