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53岁白灵布条遮胸私处戴花 节操已碎成渣

2014-11-28 07:28: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混迹在好莱坞的美籍华裔女星白灵在Real Experimental Film Festival上宣传自己出演的电影《The Key》时,将自己的穿衣底线降到新低,胸部裹着一根布条就出门了,网眼裙稀疏到可以直接忽略,全身黑布料的她诡异地在私处戴上一朵大红花,成功将当晚所有的来宾洗脑,以至于忘了她到底是来干嘛的。

白灵又一次挑战了穿衣的底线……

  说起白灵,你可能一时半会没办法想起她演过哪些作品,但她那些鬼斧神差的造型你一定历历在目。就比如这次的布条红花装,够大伙惊诧上一阵子了。当晚和她同在影片《The Key》中出演的男星David Arquette,站在白灵的身边有种手不知道要往哪儿放的窘态。

和白灵站在一起的David-Arquette,手简直不知道要往哪儿放
穿得怎么拼得拍下来
背后长这样
这“衣服”要想坐下来,也是蛮困难的

  今年已经年满53岁的白灵以作风大胆闻名,走个光露个点什么的,那都是小事,她能够把通常意义里不是服装的东西穿在身上,并且非常自在轻松,这得需要多么强大的内心和多么坚定的自信才能做到?下面让我们一同来看看,这么些年里,白灵演绎过的那些奇装异服。

  今年11月1日,白灵参加第三届斯坦李comikaze博览会,一连换了三套服装,每个造型尺度都大到惊掉下巴。

第三届斯坦李comikaze博览会上白灵的女战士装扮
第三届斯坦李comikaze博览会上白灵的第二套装扮
第三届斯坦李comikaze博览会上白灵的豹纹装扮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白灵 穿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