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贝克汉姆正式进军时装圈 细数那些“不务正业”的男星们

2014-12-05 07:52: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从和绿茵场say拜拜,大卫-贝克汉姆就成了半个时尚圈人,与H&M合作推出内衣系列、为Adidas拍广告、自己的香水品牌也做得有声有色……还因为家有英国最成功女企业家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这样的老婆在,如今小贝也终于正式踏入时尚商圈,从从前的代言人摇身成为品牌老板。

贝克汉姆与香港利丰集团签订合作协议

  近日,贝克汉姆和他的经纪人西蒙-福勒持一起同香港利丰集团达成合资协议,将共同打造全新品牌。据悉,该品牌将是一个全球品牌,并将涵盖从服装、食品、电子产品到童装等多个领域,品牌定位不会太高端,会走轻奢品牌路线,并且未来并不排除贝嫂还有贝家三位公子和一位小公主的加盟!一连串的消息简直让人忍不住摩拳擦掌,等不及想看到这个品牌的全貌。

贝克汉姆和H&M联手推出的内衣系列
贝克汉姆为Adidas拍摄的大片
贝克汉姆的男士香水系列

  其实像小贝这样,并不是时尚圈中人,但却投身时尚圈的男士真心不少,而这里面又属来自娱乐圈的男明星最多,毕竟他们总在时尚河边走,难有不想跳进时尚大河里”洗个痛快澡“之心哪。只是你说,像他们这些日程满到脚抽筋的人,是从哪里挤出来时间来”不务正业“的呢?

  Adam Levine

Adam Levine和穿着自己设计的模特们

  Maroon 5乐队主唱、《美国好声音》评委、被评选为2013最性感男士的Adam Levine在今年4月曾与美国零售商Kmart合作推出女装系列。

Adam Levine和Kmart合作推出女装系列
身穿Adam Levine设计的服装的模特们

  没想到啊没想到!又会唱歌又会演戏还能时不时客串喜剧演出的Adam Levine居然还有当时装设计师的潜力,完全不给地球上的其他男士们留活路。对这个非常有夏天味道却不太像我们印象里的Adam Levine的系列,设计师本人是这样说的:“我设计的都是我希望能看到穿在女孩们身上的衣服。”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时装 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