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士秋冬造型百变 帽子是关键

2014-12-07 09:43: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装从不繁琐,只为要求细节可以做到极致,不管是领带、袖扣、口袋巾再或者帽子,不管样式如何都要做到细节致胜,今天我们就看看造型随心变的关键词之一:帽子,带给我们怎样不一样的秋冬。(文章来源:pclady)

帽子,带给我们怎样不一样的秋冬

  由于秋冬季节的关系,毛线针织品成为了各个单品的必备材料;毛线针织帽是每个型男的心机小搭配,毛线帽不受任何限制,只要与服装搭配得当都会成为关键词,这样的搭配神物,怎么能没有呢。

毛线帽

  薄荷绿的选择呼应服装,薄荷绿打底的豹纹时髦又性感,外搭卡其色夹克中和一部分阴柔,外加同色毛线帽和墨镜,也是阳刚味道十足。

  洋气的毛毡材料,贵气十足,整体正圆形的设计,时髦又不失典雅,作为正式感十足的礼帽,适合于各种场合。

圆形毛毡礼帽

  正式的西服三件套,总是觉得有点平淡,觉得少了点什么,拿起手边的圆形毛毡礼帽吧,体现细节感,前段露出前刘海,凸显英伦气质。

圆形毛毡礼帽

  皮草也是秋冬季的热品,不过现在仿制品质量都非常好,可以首选仿制品,外搭皮衣,搭配礼帽和墨镜,出街造型亮点。

  草编作为搭配的单品,虽然在秋冬缺少了实际的实用性,但是却是可以在秋冬作为搭配的亮点。

简易草编帽

  深咖色的选择,与所选外套相互呼应,过渡色的搭配,也使得整体帽子有设计感和时髦感。

简易草编帽

  深蓝色的风衣,内搭简单白色衬衫,简单的搭配,风衣披在身上,相当有型,搭配一顶草编帽就更凸显时装造型感。

  礼帽本身的来源也是来自欧洲宫廷,毛毡、毛呢或者天鹅绒都是昂贵的选材,选择好的材料才能决定好的品质;复古礼帽也是有同样的要求。

复古礼帽

  天鹅绒的材料使得其具有复古典雅的好质感,搭配一身的宫廷感十足的西服,想当的又气势。

复古礼帽

  浅色毛毡的材料选择,虽然说与穿着的西服没有达成一致的配色,但由于颜色选择非常到位,使得本身深色重的一身有了帽子而减弱。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士 帽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