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英“最贵离婚”赔32亿 这样任性的有钱人还有谁

2014-12-07 09:43:41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英国上演“最贵离婚”赔32亿给女方,英国富豪克里斯-霍恩的妻子杰米-库珀的个人财产甚至超过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除了这对“壕”夫妇外,全球任性离婚的有钱人还有谁?

  俄寡头离婚被判支付280亿元

俄罗斯亿万富豪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与前妻

  俄罗斯亿万富豪、法甲球队摩纳哥足球俱乐部老板德米特里-雷波诺列夫跟妻子埃琳娜缠讼6年的离婚官司,2014年5月19日一审终结。

  瑞士一间法院判决雷波诺列夫须付约40.2亿万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280亿元)的赡养费给埃琳如果该判决最终生效,不仅会使雷波诺列夫失去约一半身家财产,也打破世界离婚费用的最高纪录。

  此外,法院还判决,雷波诺列夫位于瑞士滑雪胜地格施塔德的房产归埃琳娜所有。该房产价值1.305亿瑞士法郎(约合人民币9亿元)。

  传媒大亨默多克与第二任妻子安娜离婚费104亿元

  2013年11月20日,传媒大亨默多克正式结束与邓文迪的14年婚姻,恢复单身。自此,邓文迪成为默多克的第三位前妻。多家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邓文迪据信将保有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区第五大道的一套豪宅。她与默多克8年前买入这套住宅时,出价4400万美元。另外,默多克位于中国北京的一套房产也将归她所有。

默多克与前妻邓文迪

  如果上述报道属实,邓文迪获得的分手费超过媒体先前预测的不到2000万美元。但与默多克第二位前妻安娜得到的分手费相比,邓文迪所得仅是零头。默多克与安娜离婚时支付后者1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4亿元),为史上最贵离婚费之一。

  一级方程式首席执行官伯尼与第二任妻子离婚支付了74亿元

一级方程式首席执行官伯尼-埃克莱斯顿和前妻

  一级方程式首席执行官伯尼-埃克莱斯顿,于1982年在意大利蒙扎赛道见到了24岁、身高187厘米的克罗地亚模特斯拉维卡。很快斯拉维卡成为时年52岁的伯尼的第二任妻子。

  这段婚姻维持了25年,生育有两个女儿。但拥有36亿美元财富,且嗜钱如命的伯尼,最终没有留住妻子。2009年,伯尼与斯拉维卡-埃克莱斯顿离婚,支付了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3.7亿元)的分手费。

  沙特军火商离婚支付了53.7亿元

沙特军火商阿德南-哈肖奇和前妻

  有人说,沙特阿拉伯的军火商阿德南-哈肖奇才是全球的首富,其财富多得无法估计。他1961年与索拉雅结婚时,索拉雅只有15岁。婚姻在持续13年、生育了5个子女之后,两人于1974年离婚,哈肖奇为此支付了8.7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3.7亿元)的分手费。

  赌王史蒂夫-永利离婚花费46亿元

赌王史蒂夫-永利和前妻

  美国阿拉斯加赌王史蒂夫-永利,读大学期间父亲去世,遗留下35万美元的赌债。后在同学伊莱恩的帮助下,他成功打造了赌业王国。1963年,两人结婚,1986年离婚,5年后复合,生育有两个女儿。2010年,史蒂夫另结新欢,两人再次离婚。史蒂夫为此向伊莱恩-永利支付分手费7.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6亿元,并失去永利度假村一半的股份。

  高尔夫球手伍兹分给前妻46亿元

伍兹与前妻艾琳

  伍兹与前妻艾琳2004年10月在巴巴多斯结婚,育有一儿一女,儿子1岁,女儿3岁。

  2010年8月,由泰格-伍兹“主演”的高尔夫爱情电影,在经过8个月的纷纷扰扰之后,最终以劳燕分飞的悲剧结局落下帷幕,期间还夹杂着性丑闻、离婚传言、私生子、世界第一打出倒数第二的杆数……至于代价,有消息称,伍兹支付给艾琳的离婚补偿高达7.5亿美元,相当于人民币46亿元。

文章关键词: 土豪 离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