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历任007与邦女郎的经典瞬间

2014-12-11 00:04: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007第24部电影《Spectre》发布首款宣传海报,丹尼尔-克雷格将携手蕾雅-赛杜和莫妮卡-贝鲁奇带来全新冒险之旅。很多男人都想象着自己能成为007一样的特工,有最帅气的衣服,最精良的武器,最重要的是,有美艳的邦女郎。从第一部电影至今,007换了几轮,邦女郎更是数不过来。借着新电影,一起回顾历任007与邦女郎的经典瞬间!(文章来源:GQ男士网)

007第24部电影《Spectre》发布首款宣传海报

  在007第24部电影《Spectre》中,007詹姆斯-邦德依旧是丹尼尔-克雷格,曾出演《碟中谍4》、《阿黛尔的生活》的法国演员蕾雅-赛杜成为新晋邦女郎,大美人莫妮卡-贝鲁奇、瓦尔兹、拉尔夫-范恩斯、本-威士肖也参与演出。令人期待的是,在大热英剧中饰演莫娘的Andrew Scott将出演大反派。

  影片将于明年11月上映,在这之前,我们不妨先回顾一下以往电影中邦德与数位邦女郎之间的经典瞬间!

  肖恩-康纳利 时代

诺博士,第一代邦女郎乌苏拉-安德丝
来自俄罗斯的爱,邦女郎黛妮拉-比安奇
金手指,邦女郎奥妮-布莱克曼
霹雳弹,邦女郎克劳迪娜-奥格尔
雷霆谷,第一位日本邦女郎若林映子和中国邦女郎周采芹
金刚钻,邦女郎吉尔-圣约翰

  乔治-拉赞贝 时代

女王密使,邦女郎戴安娜-瑞格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007 邦女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