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霉霉又恋爱了 新男友好似翻版Harry Styles

2014-12-12 07:20: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经过差不多2年的空窗期,甚至还传出和闺蜜卡莉-克洛斯大搞同性恋情的“恋爱达人”霉霉泰勒-斯威夫特被曝又一次坠入情海,这次打动霉霉心的又是一位长发飘飘的摇滚乐手——乐队The 1975吉他手Matt Healy。

霉霉被曝新恋情-新男友是吉他手Matt Healy

  虽然霉霉已经放话,被男人伤透了心,被周围不停等着八卦她新恋情的压力搞到心力交瘁,但我们相信这一切都挡不住霉霉再次恋爱的心!据说,霉霉和Matt是在The 1975乐队洛杉矶演唱会的后台认识的,当时他俩就交换了电话号码,Matt在接受一次电台访谈时说:“天哪,我该怎么做?和泰勒-斯威夫特约会吗?……我可不会说不哦!”

Harry Styles(左)、Matt Healy(中)、John Mayer(右)

  如果这是真的,我们真心祝福霉霉,也诚挚的愿她的这次恋情能成功超过3周热恋期!但是,Matt的头发、Matt的脸越看越有Harry Styles即视感这种事儿到底怎么破?你也有同感吗?而且我们也注意到,从John Mayer开始,霉霉连着几个男友都是长发乐手,所以霉霉的型儿是从阳光大众偶像转移到摇滚歌手了吗?

  1、他们都是英国人

Matt Healy(左)VS Harry Styles(右)

  Matt Healy,The 1975乐队的领头人,出生在伦敦成长在曼彻斯特。Harry Styles,One Direction组合成员,出生在伍斯特郡,生长在柴郡。

  2、都在16岁就开始工作

两人都是年纪轻轻就出来打拼

  Matt在16岁时就离开学校,开始在咖啡馆打工。Harry同样也是16岁时就开始在糕点店打零工,其实也就是4年之前而已。

  3、他们都是男子团体出生

  Matt所在的乐队The 1975共有4名成员,Harry所在的One Direction则有5名。两个小团体都走的是……个性发型路线?

The 1975乐队的4名成员
One Direction的5名成员

  4、唱歌时都有奇葩脸

Matt Healy
Harry Styles

  5、都是纹身达人

Matt Healy的纹身
Harry Styles的纹身

  Harry的纹身可能没有Matt多,毕竟人Matt是搞摇滚的,但和一般人来比的话,两人绝对都能被划入“纹身达人”范畴。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新男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