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版“维多利亚的秘密”应该找谁走秀

2014-12-12 07:21: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维多利亚的秘密”作为全球顶级的女性内衣品牌,能为它走一场秀已经成了众多模特梦寐以求的事儿。每年“维秘”的大秀都是在“千呼万唤始出来”之后,又引得全球媒体的竞相报道。这性感的T台秀不禁让人想问,多少男儿血得洒在屏幕面前啊! (文章来源:GQ男士网)

走一场“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已经成了众多模特梦寐以求的事儿

  女人如此多娇美艳,假如“维秘”出现了男版,那又会是怎样一种场面?在现在这样一个男色消费的时代,让颜值高、身材好的男人出来卖卖肉,展现美好肉体,定是极好的!那么,我们现在就应该考虑考虑走大秀的人选了。

  Sean Opry

Sean Opry 图片来自《candy magazine》大片

  推荐理由:世界排名第一的超级男模,自然有绝对的资格走世界级的大秀!

  David Gandy

David Gandy

  推荐理由:全球十大顶级超模之列,各大品牌的御用代言人!

  Jared Leto

Jared Leto

  推荐理由:2013年度全球50大最美男子之首,横跨影视音乐届!

  Chris Evans

Chris Evans

  推荐理由:超级英雄“美国队长”,身材俱佳的美国甜心型男!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维多利亚的秘密 男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