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乔治小王子圣诞照出炉 2014乔治萌照大放送

2014-12-16 07:03: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离圣诞节不到两个礼拜,英国王室释出了几张乔治小王子的圣诞照,一岁半的小乔治圆溜溜水汪汪的大眼睛,粉嘟嘟肉团团的脸蛋,简直要萌!化!了!凯特和威廉,麻烦多带乔治出来玩玩好吗?

乔治小王子圣诞萌照

  这3张新照片是11月在凯特和威廉的宅邸肯辛顿宫后院的台阶上拍的。照片里,小乔治对这镜头笑得非常开心。他穿着一件白色小衬衫,外面搭配了一件织有皇家卫兵图案的海蓝色毛线小背心,一条深蓝色小短裤和一双深蓝色袜子,还有他最爱的深蓝色小皮鞋。这件可爱的海蓝色小背心来自英国品牌Cath Kidston,售价20英镑(约合195元人民币);白色小衬衫实际上是一件连身婴儿服,来自瑞典童装品牌Polarn O. Pyret,售价12英镑(约合117元人民币);深蓝色短裤和袜子都来自英国童装品牌Amaia Kids,售价分别为36英镑(约合350元人民币)和7英镑(约合78元人民币);深蓝色的小皮鞋来自英国品牌Start-Rite,售价36英镑(约合350元人民币)。

小乔治的全身行头

  想也不用想,这件海蓝色卫兵小背心在3周以前就已经卖光光,并且下架。但随着小王子照片席卷互联网,Cath Kidston品牌开始重新考虑补货,一位品牌发言人称:“我们会评估市场的需求,是可以重新补货的。我们也是直到照片发布的当天,才知道这件小背心被乔治穿着照相了。”

乔治小王子圣诞萌照
乔治小王子圣诞萌照

  关注王室小夫妻的朋友们应该没少看过威廉和凯特描述小乔治精力有充沛的新闻,简直可以想象拍出这三张“安安静静做个美男子”的照片得有多难。据悉,今年圣诞节威廉和凯特将不会发布小家庭的圣诞卡片,于是发布这三张可爱的小王子照,来感谢大家留给小乔治不受打扰自由长大的空间。

  每每有小乔治的新照片释出,我们都会大呼“萌cry”约半小时,然后默默打开浏览器,输入“乔治小王子萌照”,然后点搜索。这回也不例外。明明看过很多遍,可每次看还是会心情很好这是怎么回事?我们决定不能一个人偷着乐,正能量需扩散需传递,在2014年就要过去的时候,把这一整年小乔治的萌照总结给大家,不要问我叫什么,我的名字是雷锋……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乔治 萌照 小王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