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臀年年有今年格外多 2014美臀集中贴

2014-12-17 06:46:4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尽管2011年王室小姨子皮帕-米德尔顿在姐姐姐夫婚礼上的一袭Alexander McQueen美臀后背照在社交网络上收获了近30万个赞,但是当看到金-卡戴珊为《Paper》杂志拍摄的露臀照时,她还是吃了一惊,并在《the Spectator》上撰文:“和她我简直没法比!”

皮帕-米德尔顿(左)VS金-卡戴珊(右)

  仔细想想还真是,“美臀事件”年年有,可今年似乎格外多,不得不单独阐述一下的,绝对要属卡戴珊那只炸掉了互联网的“大屁股”。这次不仅露了它,还用它耍了独门绝技——托起香槟杯。

登上《Paper》杂志封面的卡戴珊用美臀秀绝活

  从红毯造型到杂志封面,再到热传社交网络的照片,“美臀”成为2014年时尚圈的关键词。我们也毫不遮掩的宣布:我们爱这些美臀们!我们也想狠狠心练成这样的美臀!!也许当你成功拥有杀菲林聚眼球的臀部曲线时,你才会理解女明星们背对镜头秀美臀时的自信与骄傲!那么,在我们朝着成功奔去的半路上,先来看看今年的美臀瞬间都包括了谁和谁?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

  金-卡戴珊登上《Paper》杂志的“大屁股”照片有火呢?其实看看有多少恶搞这张照片图片就大概能知道了!

  碧昂斯

碧昂斯

  碧昂斯的Michael Costello白色蕾丝透视裙让她在56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的红毯上美成一尊神。

  詹妮弗-洛佩兹

詹妮弗-洛佩兹

  J-Lo在MTV VMAs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的红毯上选择了一件银色Charbel Zoe露背拖地裙。

  麦莉-塞勒斯

麦莉-塞勒斯

  2014年,麦莉仍在走在做自己的路上。MTV VMAs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她穿了一件Alexandre Vauthier高定系列抹胸连体裤,吐着舌头秀美臀。

  瑞塔-奥拉

瑞塔-奥拉

  同样在MTV VMAs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典礼上,瑞塔-奥拉的这条Donna Karan红色丝质开衩裙将她的身材展露无遗。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美臀 社交网络 卡戴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